2007-08-21 01:29:20* 晴、。

夢話











              最近聽賊賊說
              我睡覺很恐怖
              我都會說夢話

            都是說一些他聽不懂的比較多
              最爆笑的一次是

                我說
            『倪淦麼吃我襪子啊』
             我睡醒時他跟我說
            我還因為意識不清時就回他
            『倪到底有沒有吃我襪子阿』
             他說 我又不是怪獸
               害我笑死了



                           如何 夠瞎拔?!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