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4:33:03* 晴、。

開學(轉學)*

    ((掃地))

            噹噹噹_!!
           又要開學喏唷
         我那可愛得壹年拾壹班
        即將變成骯髒的貳年拾壹班摟
           托XXOO的福
           我們班好乾淨呢
         開學時要倪們用舔的呢:D
         地板要用刷刷弄乾淨唷!
           舌頭要當清潔劑押
           哇哇哇!還不賴呢*
           倪們都好棒噎!!
        倪知道為什麼要倪們用舌頭嘛??
         因為倪嘴太健康愛頂嘴押
         問個手機的事也要狡辯押 
          嫌倪嘴巴太乾淨咩?
         

          (( 公佈綽號 ))
          
          [[死缺德]]大哥哥
          倪是超級無敵棒呢 
          
          (( 公佈罪行 ))
          
          [1]_在自己班教室搗蛋
            害本班地板太乾淨。
          [2]_亂動小比手機.外套
             還不承認的大卒仔。





     ((新老師))
          

         8/16終於看到新老師了
           感覺起來嘛...
           1.姬姬疤疤的 
            2.長相不及格
             3.很不好欺負

        一開始我只是在教室亂丟衛生紙 
           沒丟進拉姬筒裡面
           他竟然叫我去撿><
           講起話來呢??
           1.太嚴肅了
            2.太無趣了
             3.太無聊了
--------*[[拾壹班的各位 我們日子難過了]]*--------
 
     ((轉學))
          ︹︹︹︹︹︹︹︹
         {{很榮幸很開心的呢}}
         {{都跟我依起歡呼拔}}
         {{在這邊告知全世界}}
         {{本班小天才郭小比}}
         {{大聲宣布不轉學了}}
         {{壹起來驚聲尖叫拔}}
          ︺︺︺︺︺︺︺︺
          
         ((小比:照片借用依下))   

上一篇:噗啾 0 \ \ 0`

下一篇:玉米濃湯

慶 a!? 2007-08-22 20:49:29

ㄏㄏ....

我給他ㄉ!
開玩笑ㄉ=ˇ=

不要再叫我小惠了= =

版主回應
噗噗
嗯=ˇ=

小惠...
毆k了解!!
2007-08-23 01:10:27
*(BeE)比☺ 2007-08-21 15:17:41

哈哈哈=ˇ=
死缺德的阿禽小拉拉死垃垃<--多一個死垃垃..(垃圾)
我們班的東西不是都被別班亂敲嗎?!
死手賤的去去去ˋ3ˊ
我們還沒轍徹底底的整過缺德呢XD
開學就開心了呀對唄
叫他當雞冠二代也很好呀=)
雞冠還比她好耶

新班導真的很不好欺負嗎
比水機臉還要靠杯..?
可是我看我覺得好像人還蠻好的說=3=
開學看看吧

ㄚ勒你哪裡A來的照片...
複製整個畫面嗎?

版主回應
嗯押 開學要他好看
邱條 我讓他該該叫
手賤 為自己找藉口
卒仔 沒有勇氣承認
開學 會讓他笑嘻嘻

雞冠比他好多了
哪向那種人渣敗類畜生
死沒家教的
他媽沒教他不可以在外面亂吠嘛?
還是他耳包沒在聽?
動人家手機不承認
事情破了在那啞口無言?
安捏咖哩咳?!

嗯嗯感覺一復機掰臉
壹定比水機還靠杯
我看倪眼睛脫窗了
改天帶倪去掛眼科

嘿嘿 倪的報台阿
如何? 有嚇到拔?
我知道倪不用說了!
2007-08-22 0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