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03:03阿呆

紅 樓 夢

建中紅樓



第一次基測結束..!!

建中的分數飆到了298..(傻眼...)
看著自己手上的成績單
突然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走在台北的接上
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前三志願
穿梭在人群中
深深的覺得自己好弱好弱

這禮拜六
一早便去了何明
等到視聽會開始
(何明的腋毛好濃密....XD)
就跟大家一起進了教室
我們選了前四排的位置
便做了下來
接著 來了一位穿的很樸素的同學
短袖短褲長襪運動鞋
眼睛小小的 理了一個小平頭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阿~這看起來就嫩嫩的
一定不會很強拉~(心裡很得意)
接著他爸媽也來了
他媽看到其他家長
也上前去聊天
一開口 究問
唉唷~~阿珠唷~
ㄌㄧㄥ ㄉㄠ 阿 翔 ㄎㄡ ㄌㄧㄠˋ 安 ㄓㄨㄚˋ
ㄨㄣ ㄍㄧㄤˋ ㄐㄧㄣ ㄏㄢˊ ㄇㄢˊ
ㄎㄡ ㄉㄧㄡ 建中 ㄋㄧㄚˊ ㄋㄧㄚˊ

天呀....是我聽錯了嗎
建中!? 做我隔壁的建中!?
他看起來那麼酣....
不可能呀....那個小平頭...@@
得知它是建中後
我的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
從歧視到崇拜...
我怎麼那麼弱...
左邊302 右邊280 前面的好像考很好
他們的家長怎個很白目...
自己兒子考的好
就開始問別人
超虛偽的....不是我在講...
或許...這是人之常情吧= =
總是得意忘形

聽著 何 老師的課
他從達文西說起
把簡單的畢式定理講的更深入了
以往我們總是背數字 例如 3 . 4 . 5 、 5 . 12 .13
但都沒有好好找這數字與數字的關係
講一個很神的
你有沒有發現
a2+b2=c2中
a2=B+C?
(當c-b=1的時候)
當然他不只講這個
總之.上了這堂視聽課
我真是受益良多呀xD
在課堂中
他把名奧林匹亞數學金牌的同學給帶來(才國三)
那人長的很高 很帥 很謙虛 又會打籃球
看著他 我又更自卑慚愧了
為什麼...!? 他可以那麼優秀、完美
我到底在幹麻... 什麼都不強
信長玩的那麼嫩 書又讀的不好 更沒有什麼特色可言
他讓我好震驚
讓我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這麼沒用
在新莊那麼囂張
在台北我才知道要收斂...
畢竟 我真的太弱了

這禮拜日下午是夏朵高中英文的試聽課
那裡的學長 輔導老師很親切.但也很現實
學長們很親切的把我們帶到位置上
接著就開始跟我們做些說明
聊著聊著 問到了成績
這位同學 你考多少 290 妳呢 28X 那邊那個 280
附中的那位學長變的還真快
馬上就跑到290那位同學旁邊
彷彿我們都已經來離開只剩下那位同學
坐在旁邊的我 又更自卑了
大哥是對的... 我應該好好讀書
(ㄋㄟ~的 考300給你看!!)
我無奈的坐在位置上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 試聽會結束了
這次的經驗是:
我補定夏朵拉~ 教的超好 發音很棒
附中那位... 給我記住~"~...

就這樣這一天就過了


六、日的刺激
我痛下決心要努力板回第二次
加油... 阿呆 你可以的XD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加油!
花姿 2008-06-14 00:26:54

我之前被打電話
禮拜日一個人早上8點跑去夏朵試聽
結果那裡沒半個老師要理我=__=
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他們教得不錯?
那我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啦?!
XD

S 2008-06-13 22:43:49

加油
努力
不吵你

2008-06-08 23:04:40

跟我的心態幾乎一模一樣...
不用擔心我辣..
你右邊那個雖然280但真的很弱
剩下來的幾天大家就一起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