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2:35:14楓ㄦˊ

為什麼你會在這。。。

"為什麼你會在這"
就這樣一句話
被笑了一整天@@
事情是這樣的。。。

連放四天假的第一天
很忙碌阿~
人好多好多
易靜姐又跑去B店了
剩我一個在A店看著
突然。。。。
一個不對勁
有個人坐在櫃檯內
我馬上過去
對那個我覺得是不速之客的人說了這句話"為什麼妳會在這?"
那個人很從容的說"為什麼我會在這!沒為什麼,因為那個人是我姐阿。"
阿~~~~真糟糕~
我又做了蠢事~"~

就這樣她妹一整天看到我總是笑的很。。。。很淫蕩@@"
                    這名詞出自於某人。。。

這也不能怪我啊!
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能想像一個醫學院的女學生嗎?
妳們覺得一個醫學院的女學生因該長怎樣???
本人是覺得就。。。。。因該像個女孩子。。。。。
長長頭髮柔柔的,像護士一樣@@應該有點氣質︿︿"
可是。。。。。。
這個人短短頭髮還愛抓頭髮,很中性,講話很隨性。
根本就跟我想的差很多很多很多
@@"
好啦~就這樣~那個還是個實習的復健科女醫生其實滿好笑的人也不錯
只不過愛ㄉㄧㄤ我點就是了
下次看見她應該是七月了吧~︿︿"
相處四天~每天都切西瓜的人
但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
下次再問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