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52:54楓ㄦˊ

未來

昨天去查了我所理想的未來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這是我的夢

我最想從事的方向

可是,

現在的我

卻發現

這夢好像難以達成

我要考那所學校

但是,我不懂美術史學.

我不懂色彩學

我不懂很多很多

就連最基本的社會跟自然

我都覺得困難

考大學

準備的科系都是高中課程

而我是高職生

我已把社會&自然荒廢了2年

我捕的回來嗎?

前幾天

我還對未來充滿了期望

我還以為很簡單

我還以為我可以抵擋的了困難的求學路

可是現在的我

應該是說我想放棄了

但是又在一直猶豫

彷彿有兩個人

一直在我耳邊說話

要去不去的一直旋繞



現在該怎麼選擇

我想過很多方法

好比說

1.現在努力,給他k個不到一年的書,這樣就上的了了!
  
  但是,我現在還有學業,我不能也放棄了這個學業,我能夠兩者兼顧嗎?況且,我現在還有打工,這應該也是我的變因吧!而且,我現在努力,我能拼到高中生的程度嗎?完全沒有其他人教我,我能夠跟高中生一樣嗎?可是,不k就沒希望!!

2.先走現在商職的路,未來也許能再圓夢!

  但是,我走商職的路,我畢業後我勢必也要進去商場上工作,那到那個時候,我,應該要為了生活好好工作,那我又有多少時間去圓夢,也許到老了我才能再有機會回到我所想的夢,可是,到那時,我又已忘記了多少,我是不是也沒了拿畫筆的記憶,我會不會,就這樣沒了我的夢?可是,我如果不走這條,我能確定我有機會上的了臺藝嗎?

兩條路讓我選,我選好久,可是,怎麼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記得國中也是這樣

不是嗎?

那時候其實我有大好的機會可以去圓我的夢

美術老師他也有說過,

如果我願意

他會幫我推上去

如果我那時候答應

那我,

現在就不用在想這麼多了

可惜,

那時候就因為爸爸的一句話

我放棄了

他說"我們家都沒出過一個大學生,我想你可以吧!"

那時候只是一味的要去考高中

爸爸的期望這麼大,

我當然要有個高中的頭銜

所以,

我跟老師說:算了啦!我還是乖乖拼學業好了!

其實心真的很痛

可是,到了最後

高中?沒了

夢想?更加遙遠了

課業?期望?拼勁?

全部從第一次考完後就都沒了

有人也跟我說過,

你怎麼不在考第二次?

我只能說,

第二次?我沒把握

第一次有信心的去,但卻不是想要的成績

一考完就覺得說,有學校念就好了

至少淡商還是個國立的學校

又加上,第二次是在暑假考,

我想我也沒那個心去考吧!

說不定還更爛

到最後連最後希望都落空

那就不好玩了!


現在

一樣的考題

又出現了

我該怎麼做???

我要辛苦大半年去圓夢嗎?

還是,依現在所學,放棄夢想?

能怎麼辦呢><""


頭痛><"





pic 我現在要面海好好的思考!!我一定能想出解決計策的!!!

上一篇:10+1+10”

下一篇: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