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0:22:00Ooops !!!

我把心挖出來! 好讓我不在想你 !


明明說好不愛你了阿

為什麼還是有想流淚想大哭一場的衝動,該說衝動嗎?這是我一直想做的...

只是因為無止盡的想念??

"放手 也要放心的走 不然對自己會是這種折磨"一個朋友跟我說的

哧....

我堂堂珊ㄦˊ...最終還是敗在情關

因為我有心...因為我會有感覺...因為我會愛...

那...

我把心挖出來好不好?

好不好?

這樣我就沒有心了...

就不會敗在你這關...

就不會想你想到指甲都碎了...

就不會等你的消息等到手機熔了


把心挖掉


多好阿!









os:我累ㄌ....我找不到可以讓我沾濕的肩膀...我找不到能說服我的理由....

我輸了....我看到面具下自己的遍體鱗傷...我輸在沒好好的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阿...."

"現在說會不會閒太晚了阿大姐?"

"...."

"該你拉!"

"喔...三筒.."

"哈!不好意思!我胡了.."

"有沒有搞錯阿?你耍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