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1:38:29Ooops !!!

嗯...我忘ㄌ耶......

今天去YAMAHA的時候....ㄜ...是功學社不是機車行拉...

我未滿17不能騎毆ㄉㄡ麥...媽咪打死也要滿18歲才肯買歐ㄉㄡ賣給我騎

其實我現在也只會騎達可達..外加直行不會轉彎,所以給我機車幹麻??拿來啃嗎??

"你在抱怨喔?"

"不...我沒有..."

"你騙人!你騙人!你一定有...."

"我沒有"

"你有!!"

"好!對!...我有..."


別猜拉!上面的對話是我自己跟我自己....

奇怪...我有講很大聲嗎?我弟幹麻一直看我...


ㄋ一ㄝˊ?怎麼講到這?剛說到哪?

"功學社拉!白痴..."

"誰?誰罵我白痴?你才白痴ㄌㄟ..."

"你到底講不講阿?你不講觀眾都要轉台拉!大家要去看"憶難忘"了拉..."

"可是...可是...我在想我要講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