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1:44:40Ooops !!!

歉疚 ?



人難免會遇到身老病死

死亡 更是人生必經之路...

當你面對死亡的時候你最希望誰陪在你身邊直到你離開這可愛的人世?

親人?
子孫?
情人?
朋友?
寵物?

我想不管陪在身邊的是誰都會讓人感到欣慰吧

至少你不是孤孤單單的...





今天

我人在台北的捷運上

外面天氣 很熱

捷運裡面 很涼

我讓速度帶著我飛翔


此時此刻

媽媽打電話告訴我阿嬤過世的惡耗

震驚
難過


我以為我會哭

但我沒有


望著車內

乘客偶爾打頓

望著窗外

天空很藍


我微笑

我知道阿嬤走的很安祥

在她留在人世的最後那段時間我沒辦法陪在她身邊

很歉疚.....

孤獨

不會有人喜歡的



很榮幸能當她的孫子

希望下輩子還能認識

一路上 好走....















(心情複雜...文章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