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3:08:49咪醬

害怕

以前最怕人家問我 「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想 甘你屁事阿

 

但現在 我好怕問我「妳過的好不好?」

我過的好不好 我過的如何

其實連我都不知道從何回答起

只能每每都是統一標準答案

「普通啊,過一天是一天。」

說著連我聽了都不以為然的話.... 

 

姐說我們的生活感覺已經逐漸脫離正常的軌道了

我想也是 好好的路不走

為什麼偏偏要選擇令人難以理解也不易諒解的路

莫名其妙的

 

人有時候真的是犯賤

一再重複的做著荒唐的事

只為了一些可笑薄弱的證明

 

不過 你不說 我不說

沒有人會知道

這些事情也只會成為我們心中一個抹不去的小黑點

 

天很黑  卻還是看得很清楚我正在做的事

很自私的一個行為

閉上眼睛 以為能夠釐清這些動作背後的涵義

卻還是搞不出個所以然來

 

日復一日 到什麼時候為止

脫軌的列車要如何才能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我想我是比你更想知道這個答案的

 

這個答案很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