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36:13咪醬

關於清境山上的歐巴...(被毆飛!)

 

鏘鏘~~~~~剛剛看了一下,距離上一回鼎泰豐,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沒想到我這一個月混很大,混不用錢哪

 

首頁圖片是清境裡面很好運還沒有被剃毛的羊咩咩一隻,以及撐傘的歐巴桑一枚....

 臨時被抓出門,完全沒有料到會出門去玩,沒帶相機

只好用老舊的手機硬是要來照一張以示紀念....................

 

前陣子阿綠的爺爺過世到天上當老天使了

那幾天大家都沒有睡好

個個都像熊貓    你是團團   我是圓圓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個段落  於於有機會可以喘口氣了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頭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感覺好像又多了一層新的體驗

發生在自己身上 與發生在別人身上的那種感受確實不同

感覺人生上走過的路又多了那麼一段

大家真的應該是要把握當下 珍惜身邊的人啊( ′-`)y-~

 

回台中後就找比比出來吃早餐

吃著吃著 居然莫名其妙就被拐到偏遠的清境去散心了....

有好多好多的羊咩咩...................

還有羊被我們嚇到撒尿.....

只可惜幫羊咩咩剃毛的外國先生回紐西探親去啦

所以沒有秀可以看 有那麼一咪咪的可惜


清境真是好風光

下午還順道去了趟日月潭

 

果真是陸客訪台必去的景點之一!

坐在星巴克前喝咖啡 看view

頓時有好幸福的感覺

 

 

人生在世,享受的事情除了出遊,就是可以吃到好吃的﹨(╯▽╰)∕!!



前陣子托某醫師的福,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去一探「巴布」餐廳

剛好訂位在星期一,有巴布著名的「牛肉宴」

菜單↓↓↓

看起來很豐盛吧

實際上也差不到哪裡去..........

菜單上全部 run 過一次之後,裡頭除了飲料以及甜點不能續點之外

其他都可以續點

也就是說..............

你可以一直吃肋眼牛排、肋眼牛排、還是肋眼牛排.,吃到回本這樣

畢竟一個人也不便宜,比去吃王品還要貴一點點....



開始工作以後,接觸到的人面比較廣闊

晚上陪應酬的機會也相對變多了(?!)

以下又是一攤喝酒ㄊㄨㄚ↓

科內迎新送舊,不去會被打屁屁╮(′~‵〞)╭

聽說那天後來我醉了..................................?!

一切是個謎阿~~~~我什麼都不知道!!!

 跟我親愛的小珊珊來一張先

 

 阿綠最近這些日子都在產科實習

這終於是最後一站了!!!

我好開心啊~~~~~~~~~~( ̄▽ ̄)~(_△_)~( ̄▽ ̄)~(_△_)~( ̄▽ ̄)~

聽同學說好像明年一月底之前就畢業了!

說實在的,兩年半的二技生活也就這樣過了一大半去了,

 還是有些懵懵懂懂地對於未來

有多明確的目標其實並不確定

想換個跑道  一個新的工作  怕自己又不能夠勝任

想認真去ICU窩個兩年 考張NSP  繼續在醫院騙吃騙喝

但這麼做有極大的可能我會真的變成宅宅,然後變老阿婆嫁不出去....

我覺得若畢業後哪天我真的想換跑道找其他工作的話

我想像音姐當初要跳離這個圈子時被家人唸到臭頭的情形 也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畢竟 他們還是覺得「那我讓妳唸護理幹麻?」

 

天哪!!!我怎麼知道當初唸護理要幹麻!!!

╯-____-)╯~═╩════╩═~

有一半是被騙進來的吧........

現在的社會,其實護理學校每年有多少畢業生,少說數千人,

但真正投入護理職場的又能有多少人

保險的保險  業務的業務

跳TONE跳很大的 我同學兩個跑去當警察

現在可是局裡的警花的都有﹨(╯▽╰)∕

 

說了一堆 其實也只是自己心中對於目前的工作充滿了不確定感罷了.....

 

前幾天趁著實習空檔想說來趟文藝人文之旅好了

所以去了趟台北─故宮

同行夥伴依舊是我的愛 小白一台 ♥〞

 

去了之後我深深地體悟到

我對這些充滿古物氣息的東西沒輒到了極點..............ˋ(′_‵||)ˊ

看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其實說出來也真是不好意思

故宮感覺上是這麼一個有文藝氣息,充滿了古文物 懷舊歷史 外國觀光客必去的一個點

但面對中華文化悠久 博大精深的歷史,我卻.........╮(′~‵〞)╭

 

我還是喜歡活生生的東西啊!!!

最喜歡屏東海生館了!!!

有那看起來賤賤的小白鯨

 


頭髮長(ㄓㄤˇ)長(ㄔㄤˊ)了

真的下定決心要去剪了

跟設計師約了禮拜五<( ̄︶ ̄)>

留了好久好久的長度阿...............真是捨不得剪掉

基本上我想應該不會變化太大的

 

但是今天在實習的時候

大伙聊到頭髮

說頭髮分線如果一直維持同一邊的話 那邊會容易禿頭................

我聽了實在很害怕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毛細又少的人

頭髮分線也很少變動

我實在是不想變成禿頭人啊!!!

我不要少年禿啦!╰(‵皿′*)╯


 

下午去了三芝

近海邊的咖啡館 吃飯+看VIEW

我覺得

風景無限好

但是那個餐  實在有讓我想翻桌的感覺(/‵Д′)/~ ╧╧

 

當我看著桌上那盤 明明就是兩口可以塞完

 卻告訴我一個人吃會太多的飯

心中緩慢浮了一股恨意..................................

 

花了590+10% 卻吃不飽的那種FU..................

 大家有空都可以去體驗看看~

 

 

 

最後就是...........

下回放假要去哪裡玩好呢‧ˇ‧?

我最近已經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了

可以的話歡迎大家給點建議阿

 

scmbw 2013-05-18 18:43:52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