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0:11:36咪醬

近期生活【很快樂】

距離上一次更新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今天趁著唸書的空檔就來PO PO 新文,更新一下版面好了

省得一天到晚被人追殺啊(  ̄ c ̄)y▂ξ

來說說我從過年以後到現在這幾個月來都在忙些什麼

==============================================


話說上回那篇文章的封面圖是我去薰衣草森林時拍的

好像是二月份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是等著一頭很長卻雜亂無章的捲捲毛

like this ↓

超想把劉海給弄掉的

看了很礙眼 一直垂下來 (口責!)

後來三月初跟OPD全體同仁一起去九份淡水老街一日遊♥

整個OPD加起來算一算總共有八十幾位小姐耶!!!

我覺得這數目字真的很驚人=___=a

還記得那時候天氣還冷冷的,老媽知道我要去淡水還叫我衣服穿多一點

只是到淡水我就後悔了!!!

什麼叫做全台最低溫.......

太陽大成這樣子,還會最低溫...?!





陽光晴朗到快要炸掉了~哪來最低溫!

結果卻還是穿著厚厚的黑色外套,我好後悔阿XDDDD

提到淡水最有名的就是阿給

被同事拉著去吃以後 發現也不過如此這般而已=X=

可能是因為太有名 

所以造成裡面客人點的餐都還沒上 下一組客人已經在旁邊standby的這種情況

整個吃的很趕 感覺快消化不良了ˋ(′_‵||)ˊ



要回家前在捷運站旁還出手〝拯救〞了一名哭的非常悽慘的小朋友...

沒有啦XDDD 其實就是日行一善

因為小朋友跟他阿公走丟了

問小朋友問個老半天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好把他帶到服務台

因為問小朋友家住哪裡,從哪裡來

他的回答是「從山上來~~~」

實在太妙了,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X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

小朋友再一旁哭的那麼悽慘 附近一大堆人居然沒有人要上前去關心

還是被我們看到才帶他去服務台的

怎麼會這樣子?

難不成真是護士比較有愛心?!

沒吧~我記得我們這一群人個個都是殘暴沒天良的阿( ′-`)y-~

接下來是剪了頭毛以後

深深覺得有瀏海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羞)

我不想老啊啊啊啊~

快滿22歲了,我不要哇!!!

(其實我一直都當自己才20歲呢╮(╯//▽//╰)/)

↑陳阿綠要不要臉阿妳.....

好啦,總之剪完就是這副浩呆樣

開開心心的跑去后里玩耍

其實到了一定的年紀 

可能是老了

就真的不太喜歡出去逛街一堆人擠一堆人

不過週年慶時我還是很愛去百貨公司灑錢~( ̄▽ ̄)~(_△_)~( ̄▽ ̄)~(_△_)~( ̄▽ ̄)~

道道地地的台中人 一中街逢甲已經走到濫

已經開始有點厭倦了=3=a 

糟糕的是連一中逢甲的小吃都引誘不起我的興趣...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糟糕!!畢竟我是如此愛吃的人~)

不過這也不代表說我現在都不吃

畢竟跟不同朋友群出去就要去不同地方

如果拉著學生朋友去吃原燒 一頓要六七百塊錢

我應該會馬上被毆死吧XD



現在反倒是比較喜歡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散散心也好

(說到這要誠心感謝我們家大叔任勞任怨、不辭辛勞的開車帶我到處跑)

話說下次要去雪霸國家公園走走~

噢,好開心哦>//ˇ//<


咦,話題扯遠了

回過頭來看看這照片

是去后里騎鐵馬時照的
還有讓我很無奈的醜背影

被某個朋友恥笑很久....

腳開開的很醜=X=

但是我也沒辦法

中間有個發電箱 腳就是沒有辦法併攏咩~!!

總之就是一副ㄘㄨㄛˊ樣吧╯-____-)╯~═╩════╩═~

後來還去吃了有特色的鐵路便當

(看圖就知道很好吃這樣)

還去了中社花海、月眉糖廠...

總之是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Q_Q


姆,寫到這邊突然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好

因為我想到我書還沒有唸完,明天就要考試了!!(抱頭竄)

那~那就先這樣吧?!

等到我下次有出去玩在來更新吧ㄟ( ̄▽ ̄ㄟ)﹏﹏

你們說好不好?!

好~我聽到你們說好了^口^

那就這樣囉,各位親愛的

see u next time

哇昧來企讀冊阿(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