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03:38咪醬

貓姊姊的感嘆

現在是在上班時間

可是我卻在發新文章

為什麼呢???Why???

因為我無聊,因為我好煩悶哪哪哪!!(  ̄ c ̄)y▂ξ

煩到想拿骨科的器械到處亂丟,到處砸人XD!!!



嗯?什麼?



剛剛好像有提到〝骨科〞這兩個字是吧?

嗯,沒錯!!!

它就是讓我最近心情這麼煩悶的元凶啊啊啊╯-____-)╯~═╩════╩═~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他媽媽的唷,我就是不想去跟骨科的診嘛!!!

煩死了~

我真的感覺到最近衰神離我很近

我身邊的人先衰  我連帶也跟著衰

(謎:難道是傳說中的帶賽效應嘛?!(._.?))


當初Leader調我去骨科時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我今年最慢八月就會離職的事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y-~

可是我也沒有很樂意要過去啊~

我想我從頭到尾一句〝好〞都沒說過

雖然說去跟了一個禮拜 但那也只不過兩診而已

回家想了想 考慮在考慮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喜歡骨科 我不想去!!!

所以昨天鼓起勇氣跟妳提

結果被妳罵我是在浪費人力跟時間 罵我跟了那麼久,不能去現在才說

我他馬的...真的很久沒被人罵過了

的確是很不爽沒錯

我承認我一開始沒有告訴妳我要離職是我不對

可是什麼叫做跟了〝那麼久〞才跟你說

我才跟那麼兩次,這就叫做〝久〞?

當下真想回妳一句『吃屎!跟兩次叫久喔?』

是妳自己說不適應可以跟妳說的,那我回家想了想覺得自己真的不行

跟妳說卻又被妳罵

嘰嘰歪歪是在怎樣啊╰(‵皿′*)╯

妳不爽我也不爽啊

後來妳又說那沒辦法,只好先叫Old的先去跟

等New的來再補進去 我不用再去骨科了

然後就被妳推了出去

當下真是淦到一個不行 至少當下的心情是感覺到擺脫了一個重擔

所以打算三月底就把信丟出去 四月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今天妳又跟我說 要我繼續跟骨科

跟到我八月走為止?!

哇哩咧~!~!@#$%︿&*()_+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我昨天起碼跟妳說兩遍

〝最晚八月、最早五月〞我就會走人

妳現在還這麼一廂情願的說等我做到八月再說?

妳...誰管你做到八月啊(/‵ 口 ′)/~ ╧╧

老娘我五月做到爽錢領到我就要走人了

到時候妳要再花時間training一個新人去跟是妳家的事情

我懶得管妳那麼多...(  ̄ c ̄)y▂ξ

真是氣死我了

第一次覺得OPD這地方人心險惡

尤其是妳這歐巴桑...

有種妳就把昨天罵我浪費妳時間人力那些話收回去

不然就不要叫我繼續跟啦!!!

淦!!!(#‵′)凸





最近因為考試日期步步逼近

所以問問身邊那些當初跟我一起沒有報學校,想說先工作個一陣子再去考試的人
準備的怎麼樣了

結果...

很好,啊是都不唸了哦哦哦╮(′~‵〞)╭

啊都沒有人懷念當學生的FU了哦?

親愛的寶貝們,不懷念可愛的煎餃 蒸餃 鐵板麵 湯包 米糕 炒麵 鮪魚蛋土司

了唷?!

不覺得一大早就聽到「今天中午要吃什麼?」這句話很親切嘛?

(謎:啊怎麼都是吃的...)

這...還有弘光那群美麗妹妹們哪!!!

(謎:妳這貪圖酒色的女人...)

我哪有...囧gg

說真的,我知道我自己考上的機率並不大啦

但就是努力看看囉~( ̄▽ ̄)~(_△_)~( ̄▽ ̄)~(_△_)~( ̄▽ ̄)~


BTW 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一場車禍

阿婆騎機車 撞 汽車屁股

撞倒了以後還站起來打手機

看起來跟沒事兒一樣

結果等汽車車主叫救護車和警杯杯來

馬上倒在地上開始唉唉叫

「唉~~~唷~~~唉~~~唷~~~」

真的是瞬間倒地哀嚎...

我當場傻眼

內心想 「阿婆妳真的是實力派演員耶XD!!」

不過這樣子的詐欺行為是不可取的,

所以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學唷v( ̄︶ ̄)y!!!

好啦好啦

落落長說了一堆

病人送我的長崎蜂蜜蛋糕都還沒吃呢╮(╯▽╰)/

我去吃吃 補充體力啦

掰掰~~(搖搖尾巴,滾走)

上一篇:Abreact

下一篇:無題【 給你 也給我】

鄉民 2007-03-21 20:31:46

嗯..........護士的壓力都很大..........
考食營系如何?營養師可以考慮看看
弘光二技食營系好像有滿多護士考的
當學生最幸福啦

小音姊姊 2007-03-20 23:30:14

其實果然是要在職場上才能體會到人心險惡....

FREEDOM 2007-03-20 23:24:56

真是辛苦你ㄌ
不過後面阿罵演戲真ㄉ好好笑阿!!!
你應該去當證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