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32:35咪醬

很久沒逛街

雖然外頭風大雨大

(其實雨是沒很大啦)

可是我還是要跟汪汪出去逛中友!!(^▽^)/

任誰也不能阻饒我想花錢的決心~XD

雖然距離這個月發薪水的日子還很遠...

臉頰紅紅是ANNA SUI的腮紅

第一次用~( ̄▽ ̄)~(_△_)~( ̄▽ ̄)~(_△_)~( ̄▽ ̄)~

紅的好顯眼= = 

不過整個好香  有幸福的薔薇香

汪汪是有錢人

敗了這個 又敗那個

雖然說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我

在旁邊搧風點火╮(╯▽╰)/

汪汪:「回家後如果我爸看到這些東西,

以後應該會說不許跟妙妙出去吧( ′-`)y-~」

拜託你別害我,我從國中開始就是妳父母眼中的乖孩子阿( ‵□′)───C<─___-)|||

好歡樂呀好歡樂,

走著走著就來拍一張XD

感覺汪汪一臉飄逸的樣子( ̄▽ ̄#)﹏﹏
接下來這張是怎樣

為什麼開了閃光會變成這樣子(  ̄ c ̄)y▂ξ

看起來就很像在鬼屋探險 

我拿的是手電筒

然後汪汪看到阿飄...
小妞兒

妳可以再給我三八一點嘛(o一-一)=○# ( ̄#)3 ̄)

話說為什麼每次去中友到最後一定是跑去廁所= =?

不管跟誰都一樣阿

跟晏晏也是┐(─_─)┌

難道我的生活樂趣就是窩在廁所拍照ˋ(′_‵||)ˊ



話說看到照片中的圍巾,

就想到當年在弘光發生的一段〝愛與欺騙的故事〞...

有空改天再說吧

我真是太天真了︿( ̄︶ ̄)︿

都被晏晏騙假的...囧rz
在po這篇文章的同時

突然想到今天中午下班後想說去領個錢 順便刷個簿子

但是沒用過

我從來沒有用過提款卡領過錢 也沒有刷過簿子﹨(╯▽╰)∕

在這個月之前都是伸手牌阿XD

後來提款是成功了

但是簿子怎麼刷就是不行

他總是顯示著「您的磁條未能被讀取,請與櫃檯聯絡」

剛剛就跑去問老媽這件事情

老媽: 「妳是怎麼刷的阿?」

貓:「就這樣阿」

攤開簿子 封面朝上 往刷簿子的縫裡塞進去

老媽:「......」

老媽:「妳封面朝上是要刷個鬼阿( ‵□′)───C<─___-)|||
妳是要他列印在封面上是不是!!妳老媽我在銀行上班耶,怎麼會有妳
這種笨女兒!!」

貓:「...是喔,是要攤開裡面朝上喔?我還試了五六次耶( ′-`)y-~幸好沒人看到...」


所以我想問 真的只有我這麼做嘛?

難道你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會很猶豫

不知道哪一面該向上嘛?

應該不會只有我這麼笨吧<( ̄︶ ̄)>


上一篇:嗨‧寶貝ܤ

下一篇:Pan’s Labyrinth

小音姊姊 2007-01-17 02:22:52

>>樓上的許小高
因為我那時候演得太像了吧....= =|||

蘇熊熊 2007-01-15 19:21:06

60KG............呃= =|||
還好啦....
妳很高!不用怕不用怕!

長頸鹿長高高 2007-01-09 14:43:51

愛與欺騙的故事...
那我該說什麼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