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39:41咪醬

近況近況!!

哪尼?(._.?)

你說我盜用小音姐姐某篇文章的標題?

哎唷,不要這樣咩

借一下借一下嘛( ̄▽ ̄#)﹏﹏

人家真的很不會寫作文的開頭跟結尾還有訂題目阿

好咩,我再請小音姐姐喝茶啦!

這樣可以了咩!!

口去 ( ̄ε(# ̄) #○=(一-一o)



話說,這幾天我去翻了翻我十月份薪水的一些明細資料

薪水是要等到十一月底啦,

但是現在就可以看到大概有多少了

看到了以後,真的很想拍拍小音姐姐的肩膀說

妳快點跳槽來中國的OPD吧﹨(╯▽╰)∕

妳整整一個月做的要死要活,還包大夜小夜

我近OPD未滿一個月的薪水還比妳多一咪咪...

是〝未滿一個月〞且〝OPD免大小夜喔〞

SO 快跳槽吧= = 

這是妳想多賺點錢的方法之一啦( ′-`)y-~

好像越來越習慣上班的日子了

同時也已經開始出現職業倦怠症了

~( ̄▽ ̄)~(_△_)~( ̄▽ ̄)~(_△_)~( ̄▽ ̄)~

邊打著字同時就邊吶喊〝我不想要上班!!!〞以及〝討厭禮拜一〞這種話


其實好像沒啥近況要報導的

因為自從上班後 我的生活就開始很規律的

六點半起床 然後七點半出門上班  倒楣一點的話就會不顧定時間下班

回到家  晚上開電腦聊天 混 然後睡覺

週而復始 一天又過一天

囧!!!我的讀書計畫呢?

( ‵□′)───C<─___-)|||皮在癢了

會被罵XD



題外話就是昨天去啃了野宴

是的,是我第一次去(  ̄ c ̄)y▂ξ

去了以後就不想再去吃第二次了

都是肉,吃完第一輪我就膩了( ̄□ ̄|||)a

我還真不適合去那種地方阿

怎麼吃都回不了本...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12 / 6

Freedom 2006-11-20 23:03:39


有新文章啦

小音姊姊 2006-11-20 01:01:32

野宴要多人去
而且要跟他說你不要他們附給你的肉(一開始都是附給你一大堆很便宜的肉)
吃完它們後 你就沒有胃點比較有價值的東西吃了....

(曾經兩個人去野宴只吃了一輪便宜肉的蠢人的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