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1:31:12咪醬

門診二三事.▽.a

來做OPD也將近一個禮拜了…

大致上的流程都學得差不多了

做了以後才發現

原來OPD跟病房的累不一樣

但是〝都很累〞

病房小姐不要在瞧不起OPD 以為OPD很輕鬆了

每個小姐都是下來支援以後才說

「原來門診也很忙!!」

是的,就是這樣忙!



在病房負擔的責任比較重些

像是要發藥、做care之類的

要是一個不留神發錯藥 或者是w’d沒照顧好 又infection了

家屬唯你是問

你不就要哭到慘西西 無語問蒼天了

至於在OPD,要學的首重是與病人之間的應對進退

要是有aggro了 要怎麼辦?

要是病人在你們診昏倒了 要怎麼119

要如何控制好自己的EQ

BALABALA……一堆

各有各的要學習。



在OPD的一個禮拜下來

一天接觸上百人

弄到現在 才一個禮拜

我就覺得我有職業倦怠感了( ′-`)y-~

陪笑臉真的很累

無論什麼時候面對哪種人你始終都是禮貌第一

面對機車人

再怎麼大聲的對你吼「妳以為妳是高知識份子就了不起阿?!」

或是「小姐妳幹麻?妳耍我阿?我xx號ㄟ!妳怎麼先叫我後面的?」

再怎麼不爽你也不能跟他說

「老娘我才專科畢業啦,高知識份子個屁咧~」

或是「耍妳媽個頭!老娘剛剛按妳xx號按五分多鐘了,自己不來還在那邊嘰嘰叫?」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戴口罩= =+

口罩下的表情別人怎麼樣都看不清…

妳可以在面具裡偷偷訐譙…

此外戴口罩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在跟診的時候

肆無忌憚的在主任面前張大嘴巴打哈欠

主任也不知道╭ (′▽`)╭(′▽`)╭(′▽`)╯


藥商常送飲料來

不想喝都得喝…

今天還送了我VIT C

只可惜我傻傻的放了回去…

我是笨蛋阿阿阿阿阿(/>口<)/ ┴─┴

不A白不A!該A就得A!

小朋友們,這道理一定要學起來…



不過隨著日子的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今天腸胃 明天胸腔

後天心内 大後天風濕免疫

然後又是感染…

我到底到哪天才可以穩定下來●rz


是阿長妳看得起我才讓我這樣run嘛…

我怎麼覺得妳跟我有仇( ′-`)y-~

後天的夜診我真的不想去上班…

別人都是兩三個月後才開始夜診

為什麼我才一個禮拜就排我夜診?

真是一整個…

TMD阿!!(/ˋ皿ˊ)/ ┴─┴


妳該慶幸我向來就是那種默默承受的人( ′-`)y-~

不跟你計較  最好我去上夜班也有津貼兩百塊

不然我就…

我就…

就詛咒妳鼻孔一天比一天大…●rz



靠,好濫的報復方式= = 



是說,我好像還欠人小護士照⊙╴⊙!!

親愛的,就當做忘記了吧

當我沒說過這句話吧(揮手)

累死了 哪還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笑著自拍阿XD

大家都是在上班的人!

我相信你懂得你懂得!!

不要跟我計較這些了…

你來掛號看本人比較快阿XD!!



上一篇:塵封的記憶

下一篇:Abreact

Anna 2006-10-23 21:03:07

你終於知道我的苦了...

(拍肩)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親身體驗”

你形容得....就是我的心聲啊!(拍桌)

蘇熊熊 2006-10-21 22:14:40

我能說好有趣嗎.....(後退一步做好防禦姿勢)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耶

口罩效果很大沒錯
但是罵的眼神是不會變的哦

我看過很多那種眼神一看就知道是臭臉的護士

媽的個逼....又不是我惹妳的!
心情不好又不是我害的
不要把妳的情緒給情緒化到我好嗎?


笑吧!
要笑笑阿~~~~笑才會健康才會美麗
^+++^

武安君 2006-10-21 17:25:07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