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33:58咪醬

全家出遊 ̄\\▽\\ ̄ܤ

這兩天家人都請假在家

所以今天一起先去了趟苗栗

去玩了原本要去的地方

因為時間還很早

(早上十一點多,太早出門╮─▽─╭)

後來就臨時決定要去〝飛牛牧場〞ܤ

我覺得飛牛牧場的標誌挺醜的…

反正就是在騰雲駕霧且長了一對翅膀的肥牛

裡頭是還挺大的

要慢慢用走的走完整個園區

很適合帶著家人或朋友假日一起去走走散散心ܤ

只不過一定要記得穿平底鞋…

不要像我一樣笨

因為沒料到會去飛牛牧場

所以穿了高跟鞋…

走路走到臉根本就臭掉了

到最後乾脆拿爹地的超大超舒服氣墊拖鞋穿

然後手上再拎著自個兒的跟鞋四處逛╮─▽─╭
然後…

就看到很多的羊咩咩

(有點想到當初在綠島看到的小羊,結果當天晚上就大啃羊肉爐的事情…)

一大群的羊咩咩

照片中只是五分之一而已

只要看到你拿草就會自己衝過來

咩咩叫的要草吃

只不過剛靠近時

我覺得有很重的羊騷味兒( ′-`)y-~
還有人在拍婚紗…

新娘的腿我看跟我差不多肥了吧╭ (′▽`)╭(′▽`)╭(′▽`)╯

現在一整個就是個胖子

拜託不要安慰我了

你們有多久沒見過我

你說你說 你們說阿(/>口<)/ ┴─┴
這張‥

我媽說拍的很有那種「老ㄟ,明阿仔吃素喔」的那種感覺ܤ

媽咪都偏心~3~

我要牽她 她就說很熱 

把我一把推開

然後就自己跑去跟爹地牽手手…

媽咪最壞了啦(/>口<)/ ┴─┴



上一篇:狂賀!!!

下一篇:*外拍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