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5:09:27咪醬

膽小不是我的錯

話說

每次補完習 一下課 電梯前就擠滿了人

通常我很懶得跟人家擠

所以有時候會選擇走樓梯下去


昨天就是個這樣子的情形

只是除了我 還有欣跟另外一位同學一起


走著走著 也不知道走到幾樓

發現眼前的路居然是一片漆黑⊙▽⊙a

為什麼樓梯間沒開燈啊?!

沒辦法,懶得再往回走 只好硬著頭皮拉著欣一起下去>~<

走樓梯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開始聊天…




同學:「很黑,要小心喔!」

我:「其實我很怕…」(拉住欣的小手)

欣:「我也是…」(握住)


同學:「妳怕黑喔?」

↑英勇的邁開大步往前走

我:「還好啦…(抖)」

同學:「噢,那就是怕跌倒囉^^?」

我:「…也不是耶…=___=a」

(當下真的沒勇氣說出我到底怕什麼…)

(內心OS:同學同學難道妳真的不懂我在想什麼嗎>””””””<!!!)


同學:「哦!牆壁旁邊有那個…」

我:「啊啊…我不要不要!!o>△<o」

↑硬是打斷別人的話…因為當時腦袋中浮現出的是有鬼從牆壁冒出來抓我的畫面

,雖然事後冷靜下來想想,大概可以知道她想說的是『樓梯旁邊有可以扶的桿

子!』But當她一開口,我真的以為她說的是『牆壁旁邊有鬼』囧rz


往下走了兩樓 終於有燈光了

我:「其實,我怕的東西是鬼啦…」

欣:「我也是我也是!」

兩人:「哇~~~~」

於是快速飛奔到了一樓=_____=a


喘口氣先。

欣:「其實我一直知道妳怕的是什麼…」

我:「只是因為太黑了,真的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衝出來所以不敢出聲對吧?」

欣:「對對對!!!」

↑這孩子非常之激動=___=b 


總之,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怕只怕鬼的好同伴了〒▽〒

真的很可喜可賀!!!



*這圖片是…用來養眼睛的=\\\=

受到驚嚇後要對自己好一點才行。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他XD



 

上一篇:豪大雨

下一篇:坑死人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