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59:36咪醬

吸引力

小動物對我而言有種奇怪的致命吸引力

而且這種吸引力在我越長大就越明顯。



在都會公園騎著鐵馬,在路邊看到小狗狗

也會很開心停下來摸摸牠的頭、搔搔牠下巴

看著牠開心搖搖尾巴我心情也會很開心


在補習班路上經過電子街商家門前 發現有隻貓

明明走路走很快 都已經走過頭了

可是看到貓 還是忍不住回過頭

蹲下去 和跟四目相對 還學牠喵喵叫

看牠小腦袋瓜歪著一邊 似乎在納悶著我是什麼東西啊

就不禁啞然失笑


和阿呆去吃牛排

回家路上看到一台機車上 綁著一支很可愛的小柴犬

明明飼主就在旁邊和人說話 我還是很勇敢的走過去

摸摸頭、說說話 好像把狗當成自己的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之後

我才發現牠的飼主在旁邊是在跟別人吵架

然後我在旁邊很白目的玩人家的狗.....囧rz


在家警衛室前看到一隻肥貓

開心的連電梯都忘了要按 就蹲在階梯前開始玩貓

還會很開心的跟貓說話 忘我的自言自語




好想養隻小貓小狗啊....囧

可是我會過敏= =

非常嚴重的哈啾哈啾  所以每次都只能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怨念電波開始發散...)


上一篇:我承認

下一篇:記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