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33:12咪醬

真的很丟臉耶!

林小瑜,我真的很想吶喊!

妳害我丟臉丟到家了啦~~~~~~~~!!!!!!

為了妳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還的海頓CD

我還跑去跟圖書管的人員吵架>口<

我還很臭臉的跟櫃檯說「你們圖書館根本就沒有盡到應盡的義務,告知是你們應該要做的本分吧......」balabala的說了一大堆。

沒錯沒錯,櫃檯的工讀生被我吼到傻楞在那,好像是我贏了沒有錯

但是他後面的主管馬上抽出我們的授權單,指著上面說「歸還日期上面都有寫」

我咧硍................=皿=a

我馬上輸的很慘~~

林小瑜,妳為什麼沒把授權單看清楚~~~

為什麼沒看到服務台上就有寫著要當日歸還的牌牌~~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該死的東西去罵他們~~

算了,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雖然我心中還是很介意!

因為如果櫃檯工讀生是個歐巴桑那我也就算了,

重點不是啊!他不是歐巴桑啊!

他是個美型男啊~~~~~~~~囧rz

你知道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還楞了一下 想說

「我真的要凶他嗎?!」

結果 TMD我還是兇了凶了凶了~~

該死的!


這真的是好囧好囧的一天...

上一篇:糗事〒▽〒

下一篇:有種深深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