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2:51:06咪醬

♥ 小綠來爆爆♥

看到小橘的新聞台點名串聯,

我就立刻感覺到裡面一定會有我。

果不其然,

第一個就是我XD

妳對我也太好了吧〒▽〒

話說很久之前的點名遊戲「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明明就有點到我,可是因為我的懶惰就這樣給他蒙混過去了。

現在這次,要混也很難了吧XD

每天都會被鞭策!

好了,廢話不多說,

我要開始囉!

===============================
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由來:我的名字有好多呢。說兩個好了=3=
1.小綠/因為以前我家養的鸚鵡叫做小綠,所以就莫名其妙就被叫做小綠。
2.志玲姊姊/就因為我三八愛學林志玲,所以被實習夥伴這樣稱呼。

個人最大的僻好:無庸置疑絕對是『吃』。

個人最大的劣習:懶惰,永無止盡的墮落下去。

最常花時間在什麼事物上:現在在放假,所以應該是電視+電腦

人生中絕對不能缺少的食物:麥當勞糖醋醬、米飯、薯條、雞蛋

人生中就算沒有也無所謂的食物:絕對是蔥+蒜頭(我的大地雷)

對於老化的看法如何:老了沒人養、死了沒人葬= =(很悲觀嗎XD) 

如果可能,希望自己維持在幾歲:25歲?剛結束學業出社會的樣子。勉勉強強可以算是熟女的年紀了吧

有沒有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有老化的跡象:應該是沒有吧XD馬上低下頭檢視身材)

喜歡的人:家人、好朋友(從國小一直到現在的、要和我蓋手印的、佯裝是我老公的晏晏)、還有我家呆呆

討厭的人:有,無聊的小學同學XD

覺得自己最適合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能陪我好好說話的人

覺得自己最不適合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沒有目標只會玩樂的人

你個人喜歡吵架嗎:對別人不會,對阿呆會(脾氣一但被激發,鐵定要吵很兇的)

這輩子說過最噁心的話是什麼:這是什麼?應該是對情人說的話吧...

目前最大的壓力源是:我非常不想面對現實的二技&執照考= =

口頭禪是:我不曉得耶XD我應該沒有口頭禪吧?(如果我有請告訴我)

異性緣如何:從小到大都沒好過~( ′-`)y-~

會不會希望有很多桃花運:這絕對是再找自己麻煩,姊姊我是過來人(菸+茶)

如果要給自己打分數,會給自己的外貌幾分:這是什麼題目= = 好吧,我就不要臉一點好了,素顏零鴨蛋,上妝的話,記得有朋友給過我80分?(李泳霖就是你啦...)

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位:這...肩膀?我根本就不曉得ㄒ口ㄒ

最自卑自己身上哪個部位:靠么,當然是我的負A(翻桌)

如果有錢去整型,會想要去做哪裡:雙眼皮做大一點XD臀部抽脂也可以考慮,就是阿呆不讓我去隆胸XD

喜歡的化妝品品牌:一點都不固定

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一直以來都是粉紅,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顏色越亮的我越愛...|||b

相不相信所謂的靈異:應該吧,眾所皆知我超怕鬼

碰過最離奇的事情是:退堂,謝謝。(阿就沒有咩XD)

喜歡的動物是:狗吧= = 貓貓排第二名好嗎?

最大的怨念是:我不要負A...(捶心肝)

最想做的職業是:美麗的保健室阿姨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中統一發票兩百萬(沒買樂透所以別肖想)

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目前尚未出現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人

目前狂熱的娛樂是:沒有= = 你不知道老娘我脫離OLG很久了嗎?!

對自己人生的期望是:說來也很現實。要有穩定的工作,有能力養活我自己和父母。

寫到這裡覺得如何:小橘妳問題真的很多= = 

日常生活作息中最討厭什麼:補習很晚回到家還要洗澡(真的很想倒頭大睡)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一、個、也、沒、有

最喜歡的一部卡漫是:玩偶遊戲

如果可能,想把頭髮染成什麼顏色:那是那種很美麗的棕


最自豪的一件事情是:生性樂觀,可以用寬廣的角度看世界(迷:妳確定妳有嗎?)

最近迷上做什麼事:這是秘密......>\\\\\\<

曾經瘋狂的收集過什麼東西嗎:沒有,從小就沒有。只有為了交作業很愚蠢的收集糖果紙。真要說有,那就是錢。我想把錢都收存起來XD

還想繼續寫嗎:還不錯玩,可是沒題目了。

=============================

好了,別叫我點名,

因為大家都有無名不代表大家都有新聞台。

就是這樣了,

下回見(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