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0:06:20咪醬

20號倉庫

真的是可以拿來外拍的地方!

擺設蠻簡單大方的,要挑缺點就是桌子真的有點低...

要彎腰才能吃東西耶XDDDDD

外拍一整天都很開心,很HIGH

但也有人在我面前頻放閃光彈,

讓我被「閃」了一天●▽●|||b

(討厭!刺激人家!)

誰要帶我去看醫生呢?我快瞎了!

這時候給我墨鏡已經不夠力了啦~~

晏晏文宏要施捨給我一咪咪醫藥費嘿m>3<m

總而言之今天拍了不少照,

好照也有蠻多的。

但是都不是我 ̄﹏ ̄a

拍著拍著,還真出現那麼一絲絲自暴自棄的念頭

人家不是正咩,人家不要拍了啦/>口</(哭著跑走)

總之,結論就是

跟我一起出去的另外兩位小姐

都是職業級的外拍麻豆,

既美麗又會擺pose又自然

我真是一點都不想跟妳們比阿>△<

最後就是希望我有可以交得出去的美美個人照啦~

保佑我吧oㄒ3ㄒ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