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9:51咪醬

感謝

歲末年終,

我要來個大頒獎!

++++++++++++++++++

第一個獎是:

「最佳友情獎」!

我要頒給張晏晏小姐,

原因呢,嗯,我們知道就好...(噓)

☆★☆★☆★☆★☆★☆★☆★☆★☆★☆

第二個獎是:

「最佳義氣獎」!

我要頒給盧欣欣小姐,

原因呢,嗯,說小聲一點,

就是幫我跟我爸掩飾我沒去補習的事蹟啦(鑽~)

☆★☆★☆★☆★☆★☆★☆★☆★☆★☆

第三個獎是:

「默默守護獎」!

我要獻給張馨馨小姐,

原因就是雖然我都很忙,可是貼心的馨馨還是會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啦!

☆★☆★☆★☆★☆★☆★☆★☆★☆★☆

最後一個獎是:

「年度最佳體貼獎」!

我要獻給我們家的袁呆呆先生!

在寒冷的天氣中,明明自己就超級怕冷,

但是還是願意出借自己溫暖的身軀給我取暖,

而且當我的手暖了,他的胸腹部也涼了的時候,

我說:「涼掉了ㄟ,我腳都還冷的!」

袁呆呆就自動轉過身去,再度出借他溫暖的背背給我冷吱吱的腳丫丫取暖。

我的媽,我只能說我太感動了。

☆★☆★☆★☆★☆★☆★☆★☆★☆★☆

以上,被我頒獎的四位,

在此,我要獻上我的香吻~

「嗯嘛!嗯嘛!」

謝謝妳們一年來的關心與照顧,

在未來新的一年中,

也要請妳們繼續照顧喔~(九十度鞠躬)

☆★☆★☆★☆★☆★☆★☆★☆★☆★☆

此外,封面的感謝狀也是要獻給我其他的朋友、同學和親愛的家人們,

這一年,真的謝謝你們!

上一篇:2005年*總結

下一篇:涼呀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