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7:59:06咪醬

祝我生日快樂>ˇ<y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小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是陳小綠的十九歲生日呀~(心)

雖然有聽人家說過十九歲的生日不要慶祝比較好

可是不管啦

還是照樣吃蛋糕拆禮物 ╮( ̄▽ ̄)╭


很謝謝各位愛護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呀~(鞠躬)

謝謝最早捎來訊息來的馨尹、寶貝、

晏晏、小洛、承穎老哥、小汪、老爸老媽、

還有陪我玩一整天的呆呆~(指)

以及一些來不及一一指出名來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祝福喔>ˇ<

小綠我真的是無以為報呀!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請你們吃蛋糕吧^^a



今日最大禮:

正版Hello Kitty 石英錶一隻,付保證書。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喔(大心)



PIC:照片中的我臉很圓我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嘛!(一邊哭著說一邊繼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