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15:15豬小妹

好久不見

從開始當文字之後 大概是我第一次回來寫寫文章 因為平常的稿子都擠不出來 還要來這裡拉咧都沒心情 或許是個藉口 但可能更大的原因是 有些事情還沒有釐清 還沒有辦法去面對 之前那一段混亂的日子 現在總算是安穩下來 可以說是很幸福的 搞不好是太幸福了 也許很快的 就會踏上紅地毯 還穿上寬鬆的衣服 等待幸福的降臨 很衝動 很瘋狂 我想是因為幸福的要命 雖然心裡面有些不願面對的黑暗面 很清楚有些遺憾是說不出口 一輩子都會牢牢記住的 慢慢的 我學著在被愛中釋懷 有人說 治療失戀最快的方式 就是再次戀愛 我看到了角色的互換 也了解當初的感覺 那一段很愛的日子 日子過得卻不快樂 到現在其實還是有很大的陰霾 你 有錢賺 有妞泡 大概生活很愜意 還好 我也有新的人生 不然還真是從頭到尾都虧大了 之後遇到我的人 都蠻慘的 因為我將壓抑的 全傾倒在別人身上 雖然知道這樣不應該 但卻也想起 你以前也是這樣對我說的啊 呵 這就是輪迴吧 感謝你教了我許多事情 現在的幸福 我會更把握 雖然可能也有一天 拋不開過去的我 人家嫌了 我也膩了 那就再說吧 無關乎另一半 卻在於自己走出了沒 傻子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