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16:53[[♥_花*]]

----中壢=]

今天一大早,我幾乎是用衝去火車站的诶
=ˇ=誰叫我差點遲到ˋˊ
然後然後,我進火車站的時候,
還找不到人=///=到處走,超烙=ˇ=
潔果他悶還笑我,我快羞死了=///=
不管怎樣啦,我和我最信任的親愛的
在一起我久好高興爆了!!!!!

嘿嘿嘿,中壢不管去幾次,
正妹還是一樣多, [[流口水ˇˇ]]
帥哥也不錯多诶ˇˇ,但是。正妹比較多也比較重要ˋ
然後就去˙˙˙˙˙我忘了,反正我和親愛的很親愛{?}
中午,我帶她們去吃烏龍面, 冷氣好涼,因為那個時候很少人=]
結果還碰到認識的,
後來,我中我一直一直在找的飲料,{復刻良品}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喝ˊˋ

摁,今天超無敵開心心心心的诶ˇˇ


姐,今天沒去你的畢業典禮,抱歉。
你要加油懂嗎....!?看你這樣我很難過ˋ
等你考完這一次,我們三個就去台北你說好不好,
給她逛到死掉=ˋˊ=

加油ˋˊˋˊˋˊˋˊˋˊ


上一篇:嘉義=)))

下一篇:今天去吃飯飯:P

Lo v e 2008-06-14 11:38:09

好好玩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