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11:03*羽兒〃

*愛?〃

愛是怎樣的感覺?

在乎?
難過?
快樂?
甜蜜?
吃醋?
害怕?
寂寞?
等待?


我愛妳...
這些我都有...

妳的不積極回答..對我來說該習慣..
可是還是有一絲絲的偷偷難過..
能陪妳..是我最快樂的

看到照片~!!心裡酸酸的
或許那就是吃醋吧~!!
我不是個大醋桶~!!
可是些微的醋
我還是有~!!

我一直擔心妳會不能睡

妳說可以~!!
真的ㄇ??

妳的忽然下限~
有給她一些些失望

可是妳一定是有事情要忙吧~!!

我不在多想~!
相信妳就對了
沒有妳陪伴的夜~!!
很難過~時間很慢很慢

妳~將會是~!一個很大的影響~!!
人事物~都會
最大影響~一定是思想~

不想給妳壓力~!!

=ˇ=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