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08:54*羽兒〃

*累〃

我星期日早上~到星期一中午
我一直在外面
我去埔里~!!
去拜拜~!!
拜拜的時候~!!
我想的是希望弟弟身體可以好起來~!!


說真的~!生氣我是有~!!
可是那只是一時的
現在已經沒了
我只是擔心
我不希望你們虐待自己的身體~!!

妳自己不痛~!我看了都痛~!!
妳做任何事情我都不會怎樣
唯獨有危險的事情
雖然這對妳來說
可能已經平常~!!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們安全一點
喝酒可以~身體好了就給妳喝
打架可以~!!不會受傷就給妳打~!!
妳要做啥~以自己的身體~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

我不希望在聽到任何壞消息
好好照顧自己~!!
以前的事情就忘掉~!!
我沒生氣~!!
好好的照顧自己就好~!!

妳永遠是我最疼的弟弟
希望妳不要在惹事~!!
休息一陣子
讓自己好起來~!!
好ㄇ?

上一篇:*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