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13:53*羽兒〃

*體諒會部會〃

到底誰會體諒阿?

為殺密大家都要這樣~!!

要麻就不要讓我知道阿~!!

喝酒喝酒
就只會喝酒

身體已經被妳稿壞了妳還喝

說了也沒用

或許我不該講了~!!
反正也不會聽了~!!

我拜託妳了
求妳了~!!
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別這樣傷害自己了

我已經沒辦法在接收更多訊息了~!!

算我求妳~~~別再喝了

已經很多事情讓我煩~讓我擔心
在這樣下去~~你們沒倒~
我先倒了~!!


提外話:

別以為我都沒有脾氣~!!
別以為我不感回罵
請妳認清楚~
雖然妳比我大~!!
並不代表妳可以罵我髒話
雖然妳比我大~!!
並不代表妳很強
我都不回~是不想搞壞
不是我沒膽~!!
請妳搞清楚~!!
請不要用髒話來洗我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無力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