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00:43貓大大

我喜歡這樣的恰恰好

我喜歡這樣的三個人
多一個嫌太多...
少一個又嫌太少....
很開心的三個人


但是....
我此刻感受到
我不喜歡四角形
(雖然...我們也從沒承認三角形或四方形)
那種感覺很差


第二次
這種感受已經是第二次
也是因為同一個人
讓我感到想殺人
我不否認我自私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她
曾經嘗試著接受
心理發覺到......其實我深深的在抗拒


我也不怕人看
因為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真的不想看到她隨時隨地出現在我生活週遭
學校生活也就算了
一看到她
我就想躲到我的角落


我想我的寶貝們應該知道我心裡在不舒服什麼
但是要我喜歡她真的好難
要我心裡真的接受她
那我會說...
不如讓我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