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5:12:39♂ 藍小棋 ♀

爭吵

脾氣壞是藉口
不容易包容他人的行為
產生的情緒
卻被說是藉口
我非聖人阿
我有情緒的
我只是想找一個宣洩的出口
你卻說我無理取鬧
有誰
有誰可以被人這樣說
我不是小女生
更不是一個好脾氣的女孩
我是人
我有七情六慾
我會開心
我會難過
我也會生氣阿
原來
我的生氣對你來說只是無理取鬧
兩人不愉快你選擇不說話
寧願讓我獨自一人胡思亂想
我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你卻認為我太無理取鬧
你說我的脾氣跟你前女友的脾氣超像
所以呢?!
這樣的身分是你賦予給我的
卻不給有權利管你
你要的我是個聽話的女孩
聽命行事這樣是你想要的嗎
問你    你卻老是不語不答
到底我該怎麼做
對別人只能有包容不能有情緒嗎
為什麼 為什麼卻讓我感覺受盡委屈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陰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