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2:01:25♂ 藍小棋 ♀

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

 
為什麼
你是故意挑話回答的嗎?
還是如何?
為什麼不正視我們之間的問題呢?
或者
你真的這樣就是你的想法呢?
當因為你的工作因素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你就要放棄?
你為何不認真去找工作呢
這是我真的無法無法理解的
你天天膩在遊戲裡
就能有工作?
還是錢就會自動掉進口袋?
還是
你只是要"性"
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你對我的關心難道都是假的?
你給我的感動 可以長一點嗎?
可以不要這麼短暫嗎?
我厭倦吵架了
天天都為了一樣的事情吵...
心好倦...
你可以上進點嗎?
可以讓我感覺到你有努力過嗎....

上一篇:對 vs 錯

下一篇:人生如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