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51:20☞ 筱涵o(≧o≦)o

打勾勾

沒有下次
是阿
哪那麼多下次
你說要打勾勾
好阿 就這麼說定
這件事情就別跟我計較
我本來就不喜歡說出自己的事情
這你也知道
但我知道
對你 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因為我總是要你有事一定要跟我說
那我又怎麼能夠什麼都不說呢
對不起 我讓你跟著我一起難過
對不起 我什麼事情都瞞著你
對不起 我太晚的道歉
造成了我們一個禮拜的冷戰
哈哈 XDD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你也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也很了解我的阿!!

是阿"羽"過天晴了

但我怎麼沒有看到彩虹來迎接我...

噢 是不是你沒有用心壓!! 哈哈

上一篇:要去要去

下一篇: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