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2:48:15☞ 筱涵o(≧o≦)o

*理所當然*



很多事情 很多想法 
別人的態度 別人對你的好
不要以為理所當然
我一直認為風水會輪流轉
很準 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怎麼了 伶也不知道怎麼了
睡覺前接到一通電話 我睡不著了
寢室突然聽到有人在哭的聲音
阿。。。。怎麼了 我嚇到了
因為我自己也難過到很想哭
沒想到 你竟然偷偷的哭 
看著你 我很心疼 我很難過 
我今天還跟你說這麼多事情 

結果你的壓力 我竟然都不知道
看到你這樣我也徹底崩潰
我壓抑太久 太多的事情
也一夕間爆發 哭一哭 或許會好一點吧
乖 誰都不許哭 要堅強的不是嗎

朋友 就是這樣阿 所以 似乎 不要太過在乎。。

我們昨天說了一整晚
到快三點 累了 我們就睡著了
我們睡在一起 那感覺很溫暖 
早上 你說你昨天的被都被我搶走囉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你不會搶回去唷! 笨耶

林伶有你在真好 

上一篇:束縛?自由?

下一篇:放 手

00 2008-04-02 01:10:26

哈 其實我也不知怎麼ㄉ
就落淚了!抱歉驚嚇到你了
但你突如其來的手
也嚇到我了說@@還有你的手機
謝謝你

拜託~我有搶回去阿。。。
可是我一直拉 
你夾的很緊都不放的耶= =
奇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