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04:44☞ 筱涵o(≧o≦)o

HaPpy DaY。。*

小隻寶貝 星期五晚上從高雄回來 哈XDD
我很開心 因為她要回來看我!! 本來說是我要去找她的
可是。。沒有時間 放心 期末考完 我在跟哈特約一起去看你
因為你說你想去淡水 所以 我們今天就殺去台北淡水啦
話說淡水要做到最後一站 好久 。。不過我們一路上都在聊天
所以 還ok  你們高應大活動好多喔︿︿ 好充實
真棒 而且你又參加吉他社 酷耶  下次為我演奏ㄏㄚˋ
更替你高興的是 你有十人幫 聽你說你們的事情 
感覺大家都是high咖 真棒 有車車 真方便 
而且高雄景點好多喔 害我超心動的 - -。
你說好要帶我去玩的唷︿︿
今天我們逛淡水老街 感覺沒有以前熱鬧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多
吃吃喝喝 玩的很開心 哈哈 後來你說想去漁人碼頭
那就去囉 開心開心~ XDDD 一路上一直搞笑
還敎我高雄的風格特色 哈哈 有好笑。。
"Q我Q我"←好可愛啦 ! :)
後來中間有點小插曲 話說怡君不能跟我一起吃晚餐 因為發生點事情
害我傻眼= = 後來小隻就說 那跟他一起去heart家吃火鍋吧
我想想後就說好吧 

由於小胖 雞哥 嘎資 等我們從台北回去中壢,
才要一起出發去heart家
所以我們5點半就坐火車回中壢 機車的是買車票等超久 不高興- -
只好做電車 有夠慢= = 5點44分的電車到中壢6點半了
我們就想說 他們會不會不高興- - 沒想到他們是好人 哈哈
沒有不高興︿︿ 後來我們就到大溪 heart 家吃火鍋
阿 ~~ 好久沒看到你們 真想你們 哈哈XDD
heart 正妹,
雞哥聽說你是"陽光宅男"哈哈 請問陽光在哪- -? 
小胖 還是一樣 可愛型男(可是沒長高XDD) 
嘎資 我們都會見面吧?! 
小隻 我好奇你頭髮剪後 哈~>< 卡哇伊~
雖然今天去heart家人不多 可是很好玩 ~
還有玩wii 會累耶 越玩越熱。。
heart 的媽媽準備超級多東西的 超感謝的︿︿
你妹妹烤的餅乾好好吃唷 :)

後來到十點半 因為門禁關係所以要早點回家 
不然應該住你們家的 哈哈XDD
晚上很冷 話說雞哥 感冒了 哈哈哈 回高雄會被笑死吧

回家後,我爸爸好像很不爽我 = = 每個禮拜回家 
每個禮拜都出去。。。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
我不敢說話 默默的走回房間  後來媽媽來我房間
他跟我說你每個禮拜出去 回來都這麼晚了 。。。
我說"我知道" 媽媽說 等到你爸爸不想管你了
你就知道- -" 。。。。哀 。。。煩耶 
那我還寧願呆在宿舍不回家好了 - -
算了~


總之,今天是happy day  我累了 。。睡覺去~~






上一篇:SBL。。*

下一篇:熱身賽。。*

筱涵 2007-11-28 13:55:54

heart
我下去要去住!
你家好溫馨 ︿︿

HEART 2007-11-28 00:02:11

哈哈,阿雞這個自以為陽光的陽光宅男 XD

對阿,下次住我家啦 哈哈

筱涵 2007-11-26 12:36:16

to:小安
你也是唷 ︿︿

to:雞哥
哈哈 你是說九點以前你都在練舞嗎?!
好啦 可是你又不愛運動 哪裡陽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