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29:21☞ 筱涵o(≧o≦)o

六人行。。*

期待的一天 話說妮妮跟潘婷要從新竹來逛中壢 要幫妮妮挑衣服
改造她 哈哈XD 害我也跟著期待呢 !~
後來我們十一點半碰面啦 還有婷婷 之後糖糖跟他家寶貝曉鳴也到啦
所以我們六個人開始逛 看到不錯的店家就走進去 東看西看的
之後發現有不錯看的外套 問妮妮 ok嗎? 他就試穿 恩 !good
就問他說 你要去照鏡子看看嗎? 她竟然說不用 我們覺得ok 就好了
哈哈 真是太相信我們的眼光><  後來就陪婷婷試穿褲子  也很ok
馬上又成交了 哈哈 我發現潘婷能開服飾店 整個就是很專業 哈哈

後來就去水龍頭吃中餐 感覺變好多 不是裝潢 是餐點 。。 
不過我很愛那裡 因為有很多回憶 哈哈XD 
那裡現在變成點主餐 之後的附餐可以無限量供應耶 !
所以 我們就很不客氣的 狂點 。。 糖糖跟他家曉鳴 很厲害 
哈哈 重點是很好吃 !!! 吃的超級飽的 明明就很飽還硬要吃
哈ˇ 吃了好一會 妮妮還說 會不會被我們吃垮 >~<
不會不會 我們算還好吧 - -?! 咍咍
話說看到對面的陶板屋 
想到有人欠我耶 哈哈XD 
開心 又有免費的大餐

之後又繼續逛 後來到四點多 糖糖跟他家曉鳴要買東西所以先走
所以就剩下四個人繼續看 天ㄚ 突然發現每個人手上至少有兩包袋子 
XD 後來就幫妮妮看靴子 整個就是很快就買了 試穿 ok嗎?
ok 好買! 哈哈  不過那雙真的很好看 還想說你不要 我就要囉!
女生就是這樣 出門前說 我不會買東西吧 怎麼知道 。。。
之後兩大袋- -! 後來我們要回家前還去拍貼 好久沒拍
整個就是很生疏。。。 我們選的那台機器 還怪怪的- -
算了 雖然不怎麼樣 不過就當個紀念 ya 開心︿︿
到六點多 就各自回家囉  

*補* 後來還巧遇毛毛 駱筑 鴨鴨 耶 開心 真的很開心 哈哈XDD

妮妮記得星期一 要穿新衣服 新外套 新靴子 背新包包 
哇 整個很期待呢 !~ 我要帶相機 哈哈XD


考完試 我要開心 
這個月是我的日子耶
所以要開心
朋友們 我們在出去玩吧!~~~~~ 
黑人 2007-11-15 23:54: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瞎嗎? 我還螃蟹勒

版主回應
有瞎到阿。。。 2007-11-16 2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