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07:56☞ 筱涵o(≧o≦)o

三天。。*

從迎新到今天剛好三天,都還沒寫網誌,不知道該怎麼打

太多東西可以分享了 所以 挑重點好了 這次迎新是跟資工系的

當天一大早 就接到學長的morning call 

後來還吃學姊買的早餐 很謝謝他們︿︿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後來我發現我們那小隊的很安靜耶。。

不過幸好有建勳在 他自high帶動氣氛 感謝你啦︿︿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 發現大家都是好人 很好相處 也比較有話題聊

感覺還不錯 闖關雖然一開始不太順利 但到後面有漸入加境。。

重要是大家開心就好 >< 再加上我們的蒼蠅學長跟小班學姐 

對我們超好:) 後來晚會就超high 是超級high

至於詳細情形就 想知道 再來問我 我懶的打= ="

後來回去就排隊等洗澡 好不容易等到 結果 沒有熱水

只好洗冷水澡 超冷=  =  

之後跟班上同學還有小巴學姊小嬋學長 一起聽鬼故事 好恐怖

講一堆學校的鬼故事>< 之後等到4點我們就去夜叫 好緊張

要去之前 還聽小鐘學長說一堆鬼故事 超恐怖 還硬要講愛社的

我都不敢聽 聽了就不敢回來住啦 = = 之後進入叢林的感覺

一開始好怕 後來 就不恐怖啦 感覺好多了 嚇死我了 ><

之後 回去只睡一個小時就起床了 隔天都沒有力氣 好累。。

隔天玩尋寶遊戲 藏那什麼地方阿 心機好重 = = 

走到快累死了><  最後就已砸水球 就ending

回到學校 洗好澡 又跟小巴和糖糖去逛夜市 。。。吃很多東西

夜市超級大。。。 之後太晚了 只好去住小巴家 隔天回宿舍做報告

累累累 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

很不幸的 我星期二就感冒了 喉嚨快爆炸了 好痛 !!



這幾天 過的很充實 可是有時候心裡會突然很悶 不知道
是不是我想太多 但我希望 從今天開始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太在意 反而不是什麼好事吧! 



今天跟學長姐吃飯 很開心 ︿︿ 他們人都超好 也很high
還玩敲敲杯 好恐怖 加一堆東西 。。。 還好 我只喝到一次
最可憐應該是 學長(潘裕文) 一開始玩就醜一 學姊就叫他直接喝半杯
最後一場又輸 。。。希望你明天會出現 。。。呵呵


感冒趕快好 拜託 我想要健健康康 回中壢 ><。。。




上一篇:購物。。*

下一篇:好人。。*

筱涵 2007-10-20 12:41:02

對呀 感冒要快快好!~
到時候才有活力 哈哈︿︿

阿杰 2007-10-20 11:05:01



天氣又更冷嘍

別忘了加件衣服

感冒快快好!

筱涵 2007-10-19 08:28:43

還好沒有拉肚子:)

我今天要回家囉 會多休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