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33:50☞ 筱涵o(≧o≦)o

滿堂。。*

今天照慣例早上要去掃地 後來就等到八點半和糖糖去吃早餐

之後 九點第一堂課 一大早就微積分 真是要命 一看到他走進來

就很嚴肅 後來果然 規定一大堆 還發一張紙說紙上有的不能再問

後來還說以後要上網寫作業 交給他 吼~真是有夠。。。

微積分又那麼難 誰會= =+ 接下來就上 史學(歷史) 

他規定也一堆 他說上課只要有人手機響 全班扣總分三分

還說缺課三節必當 之後就上課寫筆記 可是 還是好想睡覺

>< 果然,不生動 一直講講講 難怪我會想睡覺 。。。

之後 就陪糖糖去掃地 之後就去吃中餐 由於我今天肚子都不舒服

所以 中餐也沒吃什麼 就去上課了 下午第一堂是護理 老師還不錯啦

男生也要上喔 我們是第一屆跟男生一起上軍訓護理 可是也會想睡覺= =

後來上完兩堂護理 就上體育課啦 我選桌球 第一天 所以沒有上課

老師只講一堆規則 如何不會被當之類了 講了大概30分鐘 哈哈

就放學啦 高興︿︿ 之後回宿舍 混到五點半 和糖糖跟他同學表妹

去吃豆花~ 那豆花好大碗 只要40元而已 超便宜 還吃不完咧

以後吃小碗就好,之後我直接到我朋友家去洗澡 我不想在宿舍洗 

那是共用的 都要等 而且空間不大 洗個澡 要帶一堆ㄍㄟ ㄒㄧ 

超麻煩啦~ 雖然去朋友家也要帶 但那比較自在 畢竟他只有一個人住的

哈哈 好棒 但走到這有點遠 大概15分鐘 我朋友說10分鐘

哪有 明明就還蠻遠的  = ="

明天早上滿堂 下午要去新竹玩 哈哈 高興~

再三天就可以回家啦 我要撐下去 爸爸 媽媽 妹妹 要想我喔!哈哈
joanna 2007-09-12 17:00:15

看來過的不錯喔
ㄏㄏㄏㄏ
會想家是一定的呀
所以瞜

版主回應
恩阿 想死我的家啦 !!
還有我可愛的電視
還有我可愛的房間 
還有我愛的爸媽 哈哈
2007-09-12 20: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