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41:45凱提:D

換座位

換了有快一星期了
星期3就抽籤要換座位
因為我們是每次段考後就換一次
所以要很小心!!
象最後一次我好死不死的抽到高腰女(我們班的怪人)的前面
他就是很奇怪
每次笑的話就一定要很大聲
然後很愛把褲子扎衣服
又喜歡穿阿罵的衛生褲+衛生衣
對了對了
我有拍到他體育課換衣服的時候的樣子
就是有露出他的小內褲!
哈哈!
然後又很愛插話
每次就隨便幾個人在說話
他就會湊過去想要加入他們
就要在那邊裝熟

有一次我在後面看報紙
就有一個人突然靠過來
我就嚇到了 因為是他阿
而且她靠的還蠻近的!!

這次芳妤很可憐 和他坐一起 而且我們又是2個2個併坐
要做到第一次段考完

不過我現在還蠻喜歡我現在的位置
我旁邊是君君
後面是大象
斜後是阿鼠
整個就是很吵

上課都超嗨的!
然後前幾天就因為粉兄有待雜誌來
剛好有日本的團體叫做[嵐]
然後他們就念日文的念法
我也有唸阿
可是我念起來就是很怪
然後君君就一直笑阿
後來我就想到[50嵐]
就想說50的日文怎麼念
然後就2個拼起來一起唸
還蠻好笑的!!


現在的位子很喜歡
只是每次抽位子的時候都好緊張
不過我們都好幸運在一起!!
原本我抽的時候是拿到2張一起的
所以就隨便放了一張回去
還好我放對張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抽到哪邊呢!

剩下幾個月相處的日子了
很希望能和他們有很多很多很好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一和有那麼可愛的大家!!

上一篇:很噁心

下一篇:隔了也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