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20:49凱提:D

情人節那天

(之前的)

2/14就西洋情人節
有情人的人應該會過的很快樂吧(也許也很平常一樣)
反正呢!我們這些沒情人的呢也是要過的開開心心的阿
不過阿!我覺得我們班的人都沒交男朋友還蠻酷的欸
搞不好有些是偷偷的只是沒跟大家說吧
像我就覺得就有些人是很可疑的那種
哈哈!這是秘密 不說是誰

雖然我們這些沒情人的 但是我可是也有吃到巧克力的
而且還蠻好吃的說
因為我不吃巧克力的阿
太甜我會受不了
反正我就是有一堆怪癖
像是花阿 我超討厭的 拜託臭死了好唄!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花
不過阿!
小學的時候有人送我花欸 哈哈
就是小學的那段
(小學同學們知道的)
很丟臉的事 哈哈
不過那個男的我和他幼稚園就同班
然後就一堆...
現在就沒有什麼了 就是這樣

現在想到阿 國中就因為男女合班的阿
所以就會和姐妹們一起去看帥哥
哈哈!我們一堆花痴
就是有學長阿 或是同屆的
然後我們在2樓 所以那個雙胞胎就在隔壁隔壁
有段時間大家都在討亂說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原本我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
還想說同班的人怎麼有長那麼像的
加上我又沒戴眼鏡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
很酷吧

大象 狗勾他們都有請我們吃巧克力
狗那個根本就像是洗衣粉
他之前帶的是一盒的糖果
我還以為他是帶熊寶貝呢! 哈哈
不過糖果很好吃:)

最後呢!
就祝有情人們玩的愉快
沒情人們就去吵死那些情侶吧!!

上一篇:倒扣是誰發明的

下一篇: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