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27:27凱提:D

景美 = )

因為很久沒來了 而且都已經開學
所以我就全都打吧



8/27 8/28是我們的新生訓練
很累 那個禮堂是斜的 很酷吧!
然後就聽一堆人再廢話 還有一堆的教官什麼的
精采的就是那個社團的表演阿
超嗨的 學姊們都超熱情 一直叫個不停
那個手語社阿 我當初還以為那是熱舞的
因為他們有跳舞 都很厲害
超正的我告訴你 珍的!!

然後我也認識蠻多的 雖然我們班的沒完全認識
不過我認識一個姿穎 他小小的很可愛
跟他很有話聊 而且2個人可以說到一直笑
(在新生訓練教官說話的時候 而且笑很大聲)
因為我們有看到一閣應該也是教官 但是不知它幹嘛穿廚房阿姨的衣服(很像圍裙)
然後他就一直走來走去 我們就說他有要上台發言阿
沒想到真的 我們原本還想說他會不會拿一個炒菜的勺子勒!!
因為實在真的很好笑xD

新生訓練那天其實就很多學姐來了(我們有學學妺制)
後來因為我的學姊都沒出現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沒人要吧
因為其他人的學姊都超好 送他們喝飲料吃東西什麼的
就很羨慕阿

結果今天(8/31)我的學姊終於來了 我很感動阿!!
有2個!他們真是可愛:)
姿穎就說你爽了吧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
我學姐有給我信和金沙喔(要回他們)


然後今天我們選社團
還好第1節我們自習課 所以沒老師
然後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前一天一起坐公車回家的
我 姿穎 他 做到剩我和姿穎想去自己開公車 因為太會繞路了
開了大概有20分中還在景美觀光夜市= =
(回來重點)
我和他就想說要慢慢走 但是看到大家都用跑的
所以我們也一樣 就一堆瘋狂高一校園狂奔
你看過嗎? 是要這樣選社團的 很酷吧
因為只有25名 (就是正社 其實地社也ok只是沒掛名)
感到得時候快累死
因為每個年級的距離隔很遠
所以很累
像我今天就一直跑 因為我陪牙去選社
然後每次都打鐘 因為我不能遲到 早上上學已經遲到了被罰勞動服務
因為我們老師和陳老是一樣類型的(你知道的!)
然後我回去都用跑的
要經過文走 很累 在校園穿梭 學校蠻大的
我覺得我在景美會瘦吧 ! 一直跑 (哈哈)


然後我加入了熱音社 原本想說如果熱音爆了就去吉他
結果我們有早到 然後我想學電吉他吧 哈哈
感覺很酷阿 很好玩 打鼓也不賴
我應該會選電吉他 (不知道多少錢= =”)


景美真的很high 很熱情!
中午吃飯學姐做再旁邊一起吃欸(我同學)
超酷的=)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五們班有誰我不知道欸
因為有些人感覺說[咦!那是我們班的喔 沒看過]
很誇張吧! 哈哈
但是會發現說有些人就會很多人都認識
我還有小學同學也在那邊呢!

不過我覺得說為什麼不能穿運動服阿 奇怪
穿在外面會被學姊罵 那買來幹嘛? 雖然是很醜

然後說我們有舞會什麼的 (聯誼吧)
會有建中 成功 還有吧 那會見到小郭和阿兆吧
不錯不錯! 我會去賣票的 多多支持:)

我們的體老是個中年男子 他代操很好笑
好像也是說體操真的很好笑 國中都沒再做的說
還有! 游泳池我們竟然也要去打掃 還輪班級輪週的 刷大浴缸喔?
太好笑了吧= =

今天回家還看到小高和娃娃欸 有緣有緣!
小高不錯欸 去永春(拍手)

好啦 ! 這篇真多:)

上一篇:小黃是我

下一篇:現在是電腦課!!

珍z i e 2007-09-17 18:04:58

唷噢 很酷的感覺:)
阿 我也好想要學長/姐制度
我們沒有那種制度ˊˋ
學長姐跟學弟妹之間感覺都不怎麼熱絡的那種= =

版主回應
可是太學姊制也不好! 因為要說學姐好阿什麼的
反正學姊是老大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2007-09-23 17:31:16
姿穎:D 2007-09-02 01:14:09

楊凱婷你在景美不會瘦的相信我!
因為新聞說跟胖子作朋友的都不會瘦
然後我是胖子所以你這一年注定不會瘦XD

版主回應
屁屁勒! 你那麼的瘦小 哈! 2007-09-23 1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