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30:01凱提:D

小古大請客

那天星期六說好小古要請我們吃飯
有我 小孫 茲廷 陳柏宇
陳柏宇這位仁兄遲到超久讓3個女的等半天
我們就挑了一家還有點價錢的餐廳 外面有很臭的動物不知道是什麼
進去後就想說要點最貴的 (很壞)
最後大家都點有起司的 唯讀小孫他不敢吃 超級挑食的他
我就說那邊那個角落還有個空位 你可以過去我們不介意
然後我有給小古 茲廷和陳柏宇看我之前拍的小孫經典照
太好笑了 中間小孫和陳柏宇一直鬥嘴 有夠吵的他們
之後陳柏宇先走 應該是去找他的小女朋友吧他
然後我們就繼續坐著聊天 也偷拍一堆(我在拍 因為我狗仔阿 哈)
都是很好笑的 瞬間鏡頭嘛!
之後我們吃飽了 然後再去吃Haagen-Dazs 我們都點了2球
我點草苺+抹茶 我每次去都一定點草莓的
這次多了抹茶 超好吃的: )

那天真的聊的很多 也聊的很開心
小古請客花大錢請我們吃飯 謝謝你嘿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