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0:36:00凱提:D

ܤ 跨過2007

那天2006.12.31大家前一天就開始討論要跨年的事
我.珍.大貢丸就一直打電話打來打去
我真的很像是某大企業老闆
一直接電話 還得跑電腦這邊(忙死)
結果當天我叫貢丸來我家 它真是路癡
然後我們就去市府捷運站
中間在我家過程懶的打 反正還是接電話
到市府就找林嘎聖
然後我們3個先去吃飯 反正大家都還沒到
整個超窮酸的 3人吃一碗 然後還再修車場和別人同桌一起吃
吃完又回捷運站等人+一直打電話
結果花了要3個小時等人+找人
都是矮子 真想揍你
之後我們終於進去看表演了
就由貢丸帶頭開始擠進去
其實在萬面的時候張揚他們就大電話來找我們
但是他們也是大路癡不知道市議會在哪
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
到了11點多吧 我們就出來要去尿尿
就和一家服飾店借廁所
裡面的人幾乎是瘋狂狀態
發酒瘋 整個很神經
然後就要準備去看煙火了阿
然後張揚他們要我們去找他們
然後要去的路上有個女的就超姬
不知道在姬什麼
一直叫我們不要再走 因為快放了吧
然後我和真就有嚇到 我抓住他帽子跟在他後面
因為人真的很多怕跌到
然後我們聽到旁邊的人小聲的說"吵屁阿!路又不是你加開的"
很好笑吧 因為他不敢說很大聲
但是我們到誠品那邊還是沒找到張楊和陳俊彥
因為我們又塞住了
所以我們4個只好擠在那邊看101
之後張洋說什麼我們都沒去找他
他們很可憐兩個人手牽手看煙火
然後開始罵貢丸
說什麼都是因為他怎樣怎樣的
然後看完煙火就打電話
完全都不能打
因為系統繁忙阿 不知道在忙什麼
撥了超級多通的
之後我們在華納那邊等
看!我們走了多遠多久
那天都一直佔著不然就是走路
整個腿快斷了
才在華勝聖誕樹旁叢林樂園會合
之後他們就進去玩
我們也進去
但是快2點我和真就先走 要去找我媽了
然後又再從華納走到市政府
一直走走走
還好有遇到我媽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電話都不能撥
之後我們一起回家
"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就是華視那邊
然後路上我媽一植說話
整個快被他吵死
因為我當時很想睡了吧 所以臉怪怪的
我媽就說什麼我是不是再聲氣還說我跟同學吵架
不然為什麼快哭的樣子
我的被他給打敗
她精神怎麼那麼好
我是因為快累死了
一直走路 兒他只是在後台做這在那邊吃點心
看一堆藝人 說什麼阿信頭好大 ㄚ頭漲的很奇怪
什麼什麼的 整個就很吵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經要4點
我就去睡了 就睡到1點多 整個睡的很爽 哈!
反正今年 不 是2006的跨年和大家跨的 很開心: )
@渟@ 2007-03-02 19:52:31

哇~好辛苦唷
4點才回耶~~要是我一定早就睡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