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6:50:49企鵝ܤ

昨/今

 

昨:

第一節生物課突然變成了數學課還考試勒=ˇ=

下午打掃時間跑去登記公民成績

其實是為了吹冷氣 哈哈 好爽

老師還請我們吃巧克力丫:)

其他事都忘光光了 ㄌㄩㄝ~

 

今:

早上差點遲到了 哈哈

遙遠的路途 哇塞我累到了

尤其還暈車害我快死掉了

整個很累很想睡的狀態

 

第二節理化課看日全食

墨鏡根本沒屁用嘛"

四支墨鏡疊在ㄧ起看 哈

底片看整個很酷

變成紅色而且超明顯 好帥

 

英文課看印度麥可傑克森

笑死了真的好白痴噢

低級笑話 哈哈

 

中午我們幾個有正義感的幫忙抬好多餐

三桶勒 後來抬回去又沒人要抬

我們又幫忙了 當好心人 xD

 

午休看到整個很傻眼=ˇ=

我和羊算同一類 覺得他很可憐

珊...... 你不是普通的=ˇ=

對於那些行為有點快看不下去

整個很令我詫異 唉...

人性的黑暗面...

 

生物課聽老師說小狗死掉了

珊說牠比我們好命 我也覺得xD

(因為老師說要帶小狗去住旅館)

 

最後一節數學課無聊到爆

天哪!我快睡著...

 

放學被我哥看到了

算了反正他都知道了沒差

 

天氣好!受不了了啦!碼的!

 

 

 

明天體育課好可怕 我不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