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9:03:55企鵝ܤ

昨7/14

 

一早就發生好笑的事

泡泡來我家找我跟我一起去學校

從薰衣草那就有一隻狗一直跟著我們

一直跟跟跟 真的跟到學校去

路上還跑去跟學妹害學妹嚇到用跑的

而且超笨不會看路差點被機車撞

騎士有慢下來沒撞他拉xD

買飲料之後就沒看到他在跟過來

後來泡泡說牠在教室外

我一看還真的勒=ˇ=

乖乖趴在那裡勒

結果後來被警衛拖走了

還懶得站起來

兩隻前腳就被警衛拖著走

整個畫面很好笑好爆笑

 

第一節生物課很無聊欸聽到快睡著

第二節國文課老師一樣很激動很白痴

第三節理化課好無聊都在抄筆記

第四節數學課又考試

賽到考了92分全班最高好開心:D

午休好熱都睡不著好討厭

下午第一節公民課寫考卷

考得還可以啦

以前的東西幾乎都忘光光哩xD

打掃時間陪珊去倒垃圾

結果裡面還有飲料(鋁箔包)

害我們在那邊夾很久超白爛

而且整個噁爆了啦

最後一節英文課

發了英文單字兩張滿滿

看到整個會瘋掉吧

而且畫了一堆會考的單字

 

放學後發生不開心的事

整個嚇到我了差點哭出來

但後來真的謝謝你們:)

"插花" 哈 白痴!

 

(過了一天才打文章大概有些事忘記打了 沒辦法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