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9:08:14企鵝ܤ

暑輔第一天

 

一早被鬧鐘吵醒

我還好想睡=ˇ=

和泡泡凱咩一起去學校

不然進去6班真的好怪

好險座位可以自己選

這兩排幾乎都我們2班的:)

其實也不會說多尷尬xD

早自習就聊天聊天的混了過去

第一節英文課

要選打掃工作

我籤運不錯抽到10號

先佔了視聽教室的職位

郭咩和羊咩和我一起

那珊勒?......

很可憐的抽到37號(最後一號)

連選都沒得選了只能等著剩下的

掃便所 她不喜歡 我知道原因

第一節下課 很的看到學弟:)

他們跑來跟我們聊天:D

昨天才認識的學弟:)

哈 其實蠻好聊的:)

應該叫企鵝不要叫猴子xD

珊的心情仍然很差......

第二節地科 看到講義整個冏掉=ˇ=

太誇張了!完全是要死背的東西!

誰腦容量那麼大?! 告訴我!

想說老師應該不會很好

沒想到老師人不錯

不過他上他的課我們做我們的事

但我還是有專心在上課的:)

接下來兩節數學課難熬

主任上的欸 一上課就考試

79分 冏到了 :(

主任上課像在念經 整個被催眠

珊忍不住的趴下去了=ˇ=

我很替她擔心欸xD

被主任說瀏海太長蓋到眼睛

而且有一句話還真嗆!

他媽的! 嘴砲! 害我不爽!

午餐怎麼像便當菜色? 誇張!

午休睡得很 也睡好 xD

下午兩節國文課

老師一進來

珊就說:"穿得跟尼姑很像

    但比較不會那麼激動"

後來老師超激動的=ˇ=

我就說:"妳剛剛還說老師不激動

    她超激動的!"

而且整個也很爆笑 哈哈哈

下課得打掃了

去借鑰匙然後去視聽教室

我和羊和郭咩

進去走一走 然後就坐著休息

都沒打掃因為太乾淨拉 哈哈

把羊關在主控室裡面 哈

後來她說出一句經典名言!

仔細看 超好笑 ↓

"立正站好 兩手貼在大腿內側"

哈 我和郭咩整個快笑死

她一直解釋是語病語病

哈 快笑死了

我和郭咩一直叫她示範

整個很爆笑

我要依妨害風化罪把她逮捕!猥褻!哈~

最後一節課寫一張考卷

整個很難讓我很傻眼=ˇ=

想說會不及格結果剛好60分

哈 爽爽爽爽爽 !

怎麼那麼剛好 很搞笑!

暑輔第一天 還真有點無聊

但也不會說很差拉xD

今天就降子啦 掰掰~

 

 

 

 

 

2009-07-15 06:59:32

哈哈~

是經典嘛??

有夠蠢的~\\”~

版主回應
笑死我了! 2009-07-15 17: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