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31:07企鵝ܤ

so FAST 。

 

是的.時間過得好快

這麼快就要升國三

這麼快就要面臨基測壓力

這麼快就要開始準備

時間就這麼快

一天一天慢慢在過

話說這暑假是很重要的階段

剛放暑假我還混了幾天呢

下定決心要開始看書了

卻又擔心看不完

發現睡覺很棒的事情!

因為我今天一醒來就想到:要看書了!

這是多麼累的事

已經有個大石頭壓在心上

誰知道何時我會喘不過氣

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大的抗壓性

常常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討厭

看書的效率真的夠慢

讓我開始想自我放棄

好像也才剛開始努力呢?!

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大家都對我有太大的期望

我卻不相信自己考得上xx高中

哈 真的很好笑 ...

從這暑假開始基測結束

我好像都得背負著這龐大壓力

然後天天過得不快樂不開心?!

我並不想這樣

卻好像沒辦法不這樣?

才剛開始努力我就

也開始自我放棄

可悲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知道如果沒考上xx高中

我可能會起笑(我說真的)

所以我不想再提這不開心的事情了

 

-----------------

 

話說明天開始暑輔

暑假才放沒多久又要開始上課

而且課表真的夠爛

老師也一堆ooxx的

跟6班合班有點奇怪

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

覺得不是在自己班有點不好的Fu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是個重要階段

希望暑輔順利

加油唄!

 

 

 

 

 

 

 

 

 

 

 

 

 

 

 

 

 

 

 

 

 

 

 

 

 

 

 

 

 

 

企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