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8:10:56企鵝ܤ

太帥了!

 

昨天晚上突然有人按電鈴

結果竟然是消防隊警察欸!

我整個嚇到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知道原來是因為

我們家熱水器裝在室內

所以他幫我們裝"一氧化碳警報器

(聽說一個兩千多塊 賺到欸)

結果還沒裝就"嗶"了

很好笑

我哥正要去洗澡他們卻來

後來我哥洗澡時他們還在

我哥跟我說:如果等一下就嗶了怎辦?不就很尷尬?

還叫我幫他聽有沒有嗶 整個很搞笑

話說好像是學校寫的問卷

我記得那張問卷有些人不寫

而且是我要收的

我幫某些不寫的人亂寫欸=ˇ=

如果有誰不知情的

他們卻跑到你家去

請別怪我噢哈哈xD

但我記得我亂寫得好像都寫圈 應該沒事:)

哈 整個快笑死我了 超酷的!

 

今天來了通電話

警察打來的=ˇ=

怎麼回事勒?!

我ㄚ公跑去基隆

不知道怎麼走的走到高速公路

被交通警察攔下來xD

這個也太酷了吧!

整個也是很好笑好瞎噢!

 

我跟我媽說:

昨天消防局的和警察來

今天警察局打來

明天換社會局噢?

 

哈 很好笑 酷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