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2:20:53晴 ♥

給我的麻吉♥



一個月後,背著行李,

孤單的走在路上,

那個人就是我嘍!!


我不會哭泣,

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永遠都挺著我,

都愛著我,

對吧 !!       死魚~~~        ?




就要離開你們,,再一個月嘍~~

以後是巧遇也遇不到我了...

應該要很難過,不過我還蠻開心的呢!!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這一個月裡,

要約我出去的要跟我的寶貝登記喔!!

[ 不然他會抓狂的 xD ]

就算都不約我,我用拖的也把你拖出家門..



首先    該給秋刀魚還是流星我的真晴流露呢?!!

   [  哈哈xD 白痴排在第三個  ]



To秋刀魚

謝謝你陪了我這三年,

球也陪我打了三年,

很開心呢 ~~~

雖然那些愛恨情仇是煎熬著我們 ,

不過都過去了,

就放在水裡任他游吧!

只是要記得要在你的林口好好的游 。

   [  別變成死魚喔 !   加油  ~~  ]

游到累了..

記得換仰式,不然就call我吧!

我會用時速100到你那裡的。

   [  可能從桃園奔馳到林口或者從新店  ]

夠義氣吧     xD~


TO: 流星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也謝謝你,在我哭泣的時候沒有恥笑我。

你是我的頭號垃圾桶,

可你要小心了,

因為我很有可能從桃園飛到新莊朝你丟垃圾。

雖然你平常是比誰都瘋,比誰都傻,

但我心理明白 ,

你是真的想改變 !!         加油嘍~

只是不要讓我在我們相遇時認不出來喔~~

而且我也會向我的流星許願,

許你高中三年快快樂樂,

並找到可以獻出第一次的真命王子。


TO: 白痴拉拉

我知道你很愛我      也很喜歡我 XD

我要你自己對我說~!!

你是喜歡我吧 ~~~ 白痴             ?

   [  開玩笑,都好麻吉了,怎麽會不喜歡呢  ]

謝謝你在球場上和我的默契,

也謝謝你常常的白痴關心法,

我很喜歡喔     !

只是超級無敵霹靂不喜歡你不跟我說你的事情,

算了,算了

你就把自己當垃圾桶,把垃圾吃了吧      XD~~

雖然白痴比誰都笨,

但我會誠心誠意的告訴你,

為了保護世界得和平,白痴經過努力也會變成天才。

所以加油嘍!!


TO:

認識了這麼多年,

我總是像你的姐姐,

稱不上照顧你,但至少我也算是很懂你的。

就情傷來說,我也幫了你不少,

就家庭來說,吃你的垃圾也吃了不少阿!

所以以後也不需要客氣,

只是你打電話給我,多久我都陪你聊 。

   [  對不起你了~~ 寶貝  ]

別老是跟我作對,

我說不會下雨就是不會下雨,聽到沒?

哈哈       仗勢欺人的我   XD~

願你的心情永遠都是晴天~~ 加油!!


TO:丸子

謝謝你在我有問題的時候為我解題,讓我不那麼疑惑,

謝謝你會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讓我不那麼難過,

謝謝你會找我出來買東西,讓我不那麼孤單.

幫了我許多忙,最重要的是你會陪我吵架。

釋放釋放我的壓力,雖然都是我被你押著打

   [  哈哈 .. 其實是我扁你  XD  ]

只是我不喜歡你的那些過客,

不過我還是祝福你,

遇到真心喜歡你的人,因為這才是做重要的。

加油 ~~ 加油~~


TO: 曉亭

雖然認識不久,

但你的真心,我知道。

想起我們一起吐李子的蠢樣,

我笑了 ,

感覺是從那髒事情之後我們才變好的,

我很開心,最後結交了你這樣的朋友。

在那期間,你是被很多人不相信,

不過,就把它忘記吧!!

反正現在這樣也很好阿~~

還有阿..

世界那麼大,人那麼樣的多。

又不是非要他不可,

加油嘍~~ 祝你找到更好的人..
 



像是暖暖 佳雯 喵喵 詠儀 班長 等...

你們也要加油喔!!

謝謝你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你們的一句話,也影響我非常的多 。

總之 謝謝你們~~^^




三年來 ,,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體諒,

我不會感性的和你們說bye bye,

   [  我的英文程度還不錯吧 ! ]

不過我會大笑的說,

哈~~哈!終於逃離了你們。


打這篇文章只是要告訴你們,

我很謝謝你們,,也很喜歡你們。

就算我和你們個分東西為夢想前進,

我還是會一直很想著你們。

還有,,別為我擔心阿!

別忘了, 我是神通廣大的張晴,

尤其 死魚 曉婷 流星 Aki,

記得我有麻嗽喔~~~ 而且我會把你過肩摔..









上一篇:不想ˇ

下一篇:生日♥

拉拉:D 2009-08-17 00:01:43

真是沒想到,白痴也能佔第三位唷xDDD
唉唷好麻>ˇ<
以後有事我一定會告訴妳(只要妳問起)
妳說這樣好不好=ˇ=

一個月後,妳實在奔馳的太遠
連想在路上來個巧遇都難

要記得,絕對不能忘了我>ˇ<
我也不會忘了妳唷^^
(不捨[泣])

雨=) 2009-08-05 20:01:56

唉唷唉唷!!!
那麼偶爾雨天可以吧?!(每天晴天很熱耶xDD)
妳要去桃園囉?!長庚對吧?!
妳就要好好加油喔!!!
還有還有..雖然現在的我的確有點辛苦點
但是呢
我會好好加油的唷!!!
但是有時候可能會給妳依些垃圾唷xDD

STOP 2009-08-01 01:15:35

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分量那麼大
(因為體積夠大 哈哈
還好我有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你們都在我身邊
在我最累最想放棄的時候 有你們的鼓勵

謝謝妳 陪我聊天 (而且每次都聊好久
謝謝妳 為了我做的所有事
我不會忘記你這個朋友
雖然我不相信你的手機是為我開24小時
但我能確定我會為你開24小時
有事可以打給我
可是我勸你不要在晚上的時候出門找我
(因為看不到 哈哈哈

要加油唷!不要太擔心我們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