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3:51:37

不真實




一切,
終於在鐘饗時刻畫下句點。

真的,百感交集...
不知道要說什麼,
卻有一堆的感受憋在心裡...

考的好不好,不知道,
不敢去對答案,不敢去面對真相。
害怕那突如其來的現實會徹底的粉碎了我。
我該說什麼?日子還要過。

放鬆的心情,令人愉悅,
若不是心中扔有一塊貝懸掛著的大石,我會更加開心吧。

--------------------------------------------------------------------------------------

我想練團...
可是..我有點累了..
好想放掉,
雖然明知道這是我最愛的事物...
為自己當初的熱血感到疑惑,
我真的累了...

不知道我的吉他到底有沒有壞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組團
不知道我的未來
不敢去面對真相...

---------------------------------------------------------------------------------------

考前,總是很興奮、很期待考後的日子。
現在,一切都是茫然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時間過的好快,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真實。

不明白,我該何去何從。
感覺好像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噢..我的備審資料......糟糕...

----------------------------------------------------------------------------------------

晚上,和大家去一中逛逛,買買一直很想買的東西。
待大夥回家,剩我和斑,
哈!
我們兩人戀上的同一個男人!
噢,難道是今天的心情特別不一樣嗎?
那位在水利彈吉他唱歌的男生,
歌聲特別動聽,
怎麼以前都沒發覺?
唱歌技巧變純熟了,也帶有感情了。
比起 #^*()*^$#@$ 好太多了XD

而且他的笑容好靦腆、好可愛XD
害我們都不敢跟他對到眼XDDDD

噢..阿斑斑,有好多女人圍過去點歌耶~
阿斑斑不要忌妒XD

(犯花癡了= =...)

-----------------------------------------------------------------------------------------

剛剛接到消息,有人想練團了,
所以我又有團了!?
我的吉他到底有沒有壞阿= =...........
真是.......
不行的話就去借別人的來好了XD

------------------------------------------------------------------------------------------

噢..今天累了..
想到什麼再補充吧XD
Good luck!

上一篇:深淵

下一篇:今晚水利‧吉他聲。

紅寶石 2010-01-31 17:48:14

為什麼要跟學姐說對不起呀˙ˇ˙?
我的吉他接音箱的線也生鏽了~ˇ~|||
雜訊好多XD

版主回應
因為我跟那位學姊說我要考跟她一樣的學系,
還跟她借了備審資料,
可是這是的成績我也說不定ˊˋ
希望有奇蹟出現XD

導線的話可以買一條好一點的,
可以用比較久。
弦每隔一陣子就要換一次喔!
聲音才會好聽,還有不要在表演前一個禮拜才換= ="
剛換好聲音會很鳥。
2010-01-31 18:39:25
紅寶石 2010-01-31 00:00:19

我是當成平常考在考˙ˇ ˙
orz|||
不久前把吉他拿出來看
竟然放著不動幾個月就生鏽了=口=|||

版主回應
┐ˊ口ˋ┌
我要對不起支持我的人了XD
還有學姊對不起~~~~~~~~~

今天開始複習樂理和吉他了,
可是...吉他接音箱還是有雜訊,
真糟糕......
2010-01-31 13: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