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11:59

結束了...



【音嘯】

GD BRA  &  POPPIN DOLL   熱舞SHOW

 

A.C. Vol 國庭、顛四 Gt 偉宏、祿芳 Bs 把鄧  Dr 六角形人

1.      Every you every me

2.      Stop and stare

3.      Acquiesce

4.      High school never end

5.      吉他手

 

【六屆大試身手】

 

【公關時間】

 

【神秘嘉賓,嘿嘿嘿!!!!

 

BABY BOOMVol 妙儀、韻仔、蘇蘇 Gt 韻仔、小悠  Bs 凱歡、把鄧 Dr 雅芹 Kb佩諭

6.      靜止

7.      The best of both world

8.      呼拉拉

9.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10.  失去

11.  下雨天

 

THE BITCH Vol 周公  Gt 祿芳  Bs 凱歡  Dr 屌孟  Kb 鈺玲

12.  Since U been gone

13.  Take me away

14.  Why not

15.  4 ever

16.  Promises

 

TEACHER’S TIME

 

【感性時間】

 

 

 

依照慣例,寫一下今天行程。


其實今天凌晨,練吉他練到抱著吉他在電腦前面睡著= ="

沒多久醒來,繼續練到四點才去昏睡,早上七點就醒來,

印了節目單,準備了東西,出發去會場。

 

下了公車,走在路上,遇到顏弘,

他還騙我說要穿黑色的衣服= =

 

到了地下室,開始準備搬器材,

其實哪些學弟妹有來幫忙搬,我也沒有很注意= =

只是想努力把自己能夠做到的部分做好。

 

當器材準備好了,要開始試音了,

阿達又生氣了...

周公還沒到,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又因接電話而跑出去,

真的抱歉。

 

正式開始之後,

熱舞社表演很棒!

只是換裝的時候有些冷場。

 

開場是我們A.C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XD

雖然吉他手剛開始我又爆衝了= =

High school拍子有亂到很誇張嗎?

其實我聽不太出來@@

Acquiesce彈到一半,無線撥放器還沒電= =

好啦,其實大致上還是不錯的,對吧!?

 

接著學弟妹的團,

其實說真的不太想聽,

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一團似乎跟我合不來吧。

所以我換完衣服待在場外,跟大家聊天= =

很過分嗎?

一直到了新莊的表演,

還是很累,所以繼續休息,不過我還是有在聽喔!

連續八首,也很不錯了。

 

接著是Baby Boom,

前一天驗團的時候,情緒很複雜。

但是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

很抱歉幫你們彈下雨天的時候,彈的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們都盡力了。

 

最後是The Bitch,

依舊站在台上的我,說不累是騙人的= =

其實,最後這五首歌,都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們要開心結束,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總共表演了11首曲子,腳真的快爆了= =

160的速度打拍子,真的需要耐力和毅力。

 

晚上的慶功宴很棒,

說了好多事情的感覺,

大家的心是不是又更靠近了?

 

 

感謝孟珣,認真的練著鼓,努力的克服自己的不足,

一直以來,妳給了我很多想法,也讓我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妳的努力、妳的堅持、妳的建議,一直都是這個團很重要的部分。

 

 

感謝凱歡,雖然兼了團,但還是把這團顧的好好的,

常常看到妳練到起水泡,讓我們都很心疼,

找歌的工作也多虧有你幫忙,讓我不用太過忙碌。

 

感謝周公,雖然妳常遲到,雖然有人說妳的聲音很獨特,

雖然我們常常噹妳,但妳一直都是我們最棒的主唱!

 

謝謝The Bitch這一路陪我走來,

雖然也碰到許多事情,但我們努力稱過了是不?

 

 

感謝顏弘,因為有你的督促,這個團越來越好,

因為有你的隨機應變,我們的錯誤得以被掩蓋,

當然社長不是當假的,許多的工作,也辛苦你了。

 

感謝把鄧,我心中最棒的貝斯手,雖然有點音痴XD,

厲害的團長,拍子穩固,找歌找譜辛苦了。

雖然常常被你嗆,但也因為這樣我練琴練的更認真了。

 

感謝偉宏,我說我們很熟,有沒有比較開心一點?

謝謝你會分享你的事情,也請原諒我無法說出我心底的想法,

我都把單音給你彈,也辛苦你了。你會越來越棒的!

 

感謝國庭,努力的背歌詞,努力的練唱,

雖然你一直被顏弘砲,但我看的出你眼底的無奈。

一直以來辛苦你了,辛苦你的喉嚨了XD

 

感謝婉婷,為了這個團所付出的一切,我們都看的到,

盡力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是我最敬佩的!

謝謝妳幫助了我們這麼多。

 

謝謝A.C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兼團很累,卻很開心,因為有你們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對我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其實男生們也有細心的時候...

 

 

謝謝雅芹,幫我找歌、找譜,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和安慰,

謝謝妳願意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吐口水。

 

謝謝韻伃、蘇蘇、妙儀、小悠、老師們,以及所有熱音的學弟妹,

為了熱音而努力。為了夢想而努力。

謝謝熱音的大家,

我愛你們~~~~。

 

 

 

最後,結束了,今天...

感覺有些空虛。

 

要封琴,就覺得好難過...

夥伴們,以後還有機會一起練團嗎?

會不會從明天開始就在懷念?

我不敢去想...不敢去想我們分離...

好希望一直一直在一起。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雖然我總是笑笑的說著,要認真了,

雖然我總是說著人生,好像不在意分離。

但這都是裝的...

 

沒了音樂,我們之間的交集也消失了,

這是我封閉自己的自作自受?

以後會不會只是平行線?

有多麼的不捨,對熱音、對吉他、對團員。

希望我能習慣,習慣少了你們的寂寞。

 

每一句:以後也不會再練團了、這是最後一次的表演......

都像是針一樣,不停的加深心底的傷口。

所謂的音樂夢,太難實現了!?

 

但是我不後悔,如果要我再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熱音、選擇吉他、選擇兼團。
我愛這個大家庭,我愛你們~

 

這段日子裡,

感謝有你們相伴。

 



上一篇:畢晚

下一篇:生日文

2009-07-17 16:29:01

會的啦~!

下次會注意...禮貌ˊˇˋ

老實說那天先走還蠻抱歉的

版主回應
恩恩~~
沒關係的~~
我也不希望熱音之間有不好的氣氛,
以後要一起努力呀!!
((雖然好像要退休了= =....
我們的心都會跟你們一起奮鬥!
2009-07-17 19:05:07
2009-07-16 22:34:47

學弟妹團不好嗎?

版主回應
不是不好@@
他們很棒!表演很穩!
有的吉他很強、
有的主唱很讚。

可是我發現有時候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都不理我= =.....

最近想弄一份吉他和弦組成的講義..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收@@ (遠目..
2009-07-17 08:10:15
小悠 2009-07-12 22:28:18

什麼沒交集
以後高三我還要繼續煩你呢


封琴沒必要呢
我們搞不好高三可以再來組團哩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要好好唸書哩


話說我今天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清水高中的公關還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走
真尷尬阿汗顏哈哈哈

版主回應
噗...
是的!
我會讓妳繼續煩我XDD

先努力衝學校吧!
別忘了要一起踹校長的桌子說:
要上好大學,就是要進熱音啊!
(不說國立大學是因為..我要的科系..在國立大學難找阿= =)

哇咧...
真夠尷尬的...
沒有他們的電話不能通知?
那他們怎麼會有妳的電話= =?
2009-07-12 22:43:53